現年廿五歲的石詠莉(Sukie),五年前與假胸人甄詠珊(前名甄穎珊)及陳樂榣組成Freeze行性感,組合於一○年解散,當中只有Sukie留低,繼續效力蕭定一旗下。過去一年來,Sukie刻意收起「咪咪」,香港工作近乎零,全情投入北上默默耕耘。由她主唱的話題作《3D玉蒲團》主題曲《極樂》,在內地網站熱播,帶挈她接拍護膚廣告,推出潮人書。未來兩年,將會在廣州、佛山、中山及珠海等地,演出三十場disco騷,密食累計進賬百五萬人民幣,殺出新血路!

模趕絕
○七年,蕭定一撮合擁有36D暴乳真胸的石詠莉(Sukie),與全身整過的甄詠珊及陳樂榣組成性感女子組合Freeze,拋胸又唱又跳,賣弄色相。作風另類,受到其他歌手歧視外,三女又經常嗌交互相唔妥,是非多,成功製造唔少話題,曝光率奇高。不過,紙上明星玩唔長,Freeze風頭很快被一眾後起模包括周秀娜、E cup Baby等蓋過,吊鹽水玩到一○年終於要散檔解體;愛搞事的甄詠珊被炒,陳樂榣則無心戀戰,剩下Sukie單拖上路,她亦一度唔做幕前,轉做美容師。「當時三個女仔好唔妥,搞到自己形象好八婆,感到心灰意冷,屋企成家等我養,阿哥又要養一家四口,我考齊美容師牌,有諗過轉做美容師。後來阿一(蕭定一)好有誠意加我人工續約,等我單飛從頭開始。」

愈禁愈強
幾經考慮,石詠莉決定續約,並收起性感洗底。去年她只參演公司投資的《3D玉蒲團》客串做大配角,無心插柳,雖然電影無法在內地上映,但愈禁愈想睇,連帶由她主唱的電影主題曲《極樂》,亦在內地網絡大受歡迎。公司於是食住條水,為石詠莉鋪路北上,先安排她以數萬元友情價,接拍內地「肌膚蜜月」護膚品廣告,又與當地出版商合作,讓喜歡扮靚shopping的她有機會參與出潮流書。打通人脈,終見成效。去年尾,石詠莉成功與內地專接酒吧騷的廣東藝星動力,簽下兩年三十場演出合約,每場酬勞五萬人仔,百五萬「全包」,石頭鑿出血,好搵過唔少二、三線歌手。

被迫陪飲
在剛過去的聖誕及除夕夜,石詠莉兩次到佛山演出,有樣有身材的她堅拒性感登場,遇上搞事的酒客,Sukie見招拆招。「佢哋握手時會用力拉我,我只係掂一掂就鬆手免被拉落台。仲有啲會遞成支啤酒要我飲,我會笑住接酒扮飲兩啖,因為唔想得失客人。」跑夜場,Sukie冇有怕。

三選一
被封「整容三嬌」的女子組合Freeze,自10年散band後,三位成員各有出路,陳樂榣已轉行做藝術,收山等嫁有錢人,而甄詠珊亦已簽約亞視。


陳樂榣 教畫拆夥後,陳樂榣除了偶然做主持、出席登台活動外,已轉行從事畫作,曾在加拿大修讀美術系的她在銅鑼灣一間畫廊做駐場導師,更不時聯同其他畫家開畫展,出售自己的作品。早前,有指她與Gucci亞太區CEO之子潘熾恒分手後,火速搭上另一名金融才俊。


甄詠珊 簽亞視 10年,甄詠珊向傳媒力斥經理人公司一元製作要她露三點拍攝《3D肉蒲團》,結果觸怒蕭定一發聲明跟她解除合約。去年她轉簽亞視,為節目《撻着》做主持人,又聲稱正修讀甜品課程,籌備開甜品店。 ####

 
過年期間要演出多場disco騷,Sukie日前到銅鑼灣Kniq時裝店揀戰衣:「我會著多啲靚衫,同內地fans見面。」

 
見到開窿設計衣物愛不釋手,更自言有真材實料,唔介意露少少。

 
大除夕晚在佛山登台,防暴保安戴上頭盔,Sukie話保安好機警,唔擔心俾酒客借醉抽水。


數月前接拍內地護膚品廣告,Sukie還到廣東盤龍峽為大陸雜誌影旅遊相。


初出道的Freeze曾大玩綽頭,三嬌同居兼在屋內裝偷拍鏡,滿足「宅男」,典床典蓆任睇。


Sukie男友團團轉,曾與李彩華細佬李建中互餵拍拖,又跟秦沛兒子姜文杰傳緋聞,最近自稱有個感情穩定的圈外男友。


話題作《3D肉蒲團》在大陸被禁,由影片剪輯而成的主題曲《極樂》MV,在內地網絡瘋傳,間接令主唱的Sukie多咗人識。


(《Easy Finder》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