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在紅館的兩場「2012你們的幸福演唱會」結束,儘管與環球關係鬧至水火不容,但阿Kay亦得三個新碼頭踩館睇辦,不愁出路。人棄我取,三百萬贖身價早已有人認頭,支持她玩破格,零dancer無握手位。是非狂插之下,仍然企硬打不死!

三老細齊撐
謝安琪與環球關係僵化,公司放軟手唔做宣傳,令兩場個唱得八成滿。為免夜長夢多,有傳與公司尚有三年合約的她,準備豪擲三百萬贖身解約。阿Kay要走,其實不愁無新碼頭接手。上週五(一月十三日)BMA羅傑承夫婦帶埋新女Gin Lee睇阿Kay頭場,至於NOW高層何麗全現身,代表大國文化,開出三百萬為她贖身條件斟過檔。此外,RubberBand擔任個唱嘉賓,是金牌大風招攬阿Kay的招數。「金牌見阿Kay同RubberBand主音六號好熟,金牌大風話咁快答應俾RubberBand幫手做嘉賓,表誠意之外,又打埋夫妻牌,搵旗下嘅張繼聰搭路,同阿Kay經理人斟。」知情者說。

做門面功夫
個唱後,阿Kay便會為去向拍板。三間唱片公司均缺一姐坐鎮,羅傑承、何麗全及金牌的龐維仁撐場後,均車輪轉到後台探班,為搶阿Kay加盟示好。至於對阿Kay個唱零參與的環球,門面功夫依然有,送花籃外,開騷當日下午,在一班新碼頭老細現身前,環球高層Duncan亦率領四名員工到紅館後台探班。與夏森美同在後台,卻避而不見的Duncan入房跟阿Kay打完招呼即閃,蒲過頭當捧場。

打不死精神
○九年憑《囍帖街》一曲爆紅,自此是非不斷,開個唱又遇上與環球決裂,阿Kay在個唱有感而發,一番感觸之言,成為全晚高潮。「我出第一張碟,經理人同我搵勻全港唱片公司都冇人肯發行,我當時諗:『唔緊要呀,反正我識揸車,自己送貨上埋架囉!』我哋由山寨廠,做到今日企喺紅館呢一步……」未講完觀眾已報以掌聲鼓勵,令哽咽的阿Kay即時落淚,喊住講:「呢幾年遇到好多事,風大浪大,但我當落雨係洗面,大浪係沖涼,大風咪當係吹番乾!遇到困難我哋無放棄過,我嘅團隊係打不死嘅人!Sammy(夏森美)近排受到好多攻擊,但仍然係咁肥!」全場掌聲如雷。

後台緊湊
一個演唱會,要唱近四十首歌,換七、八套衫,台燈聲各樣準備至少花兩個月時間。不過事前功夫做到幾足,開騷前的倒數,一分一秒仍然刺激。

國家軍醫駐場
中學爆過肺的阿Kay,前年開處女個唱時曾安排一名西醫駐場,以策安全。今次亦唔例外,但就由西醫轉為中醫,對方是國家退役軍醫董峰,曾為不少中共元老效力,現任中國中醫科學院針灸醫院主診醫生。董醫師於開騷前一日專程從北京來港,為阿Kay針灸保靚聲。對方雖是醫學博士,但醫者父母心,他在北京收的診金,只係三百元人仔。


開騷前8分鐘 三秒神功剛到場的董醫師在阿Kay雙手手背穴位一針,施展三秒神功針灸,真係快過打針。他說此穴位可提升阿Kay中氣。


天靈蓋之後再在頭頂施一針,有助阿Kay開聲及防聲線沙啞。除了針灸,阿Kay一個月前開始食董醫師為她調配的補身藥丸,及以中藥粉浸浴,幫助血液循環。


開騷前5分鐘針灸完,阿Kay嗱嗱臨換衫。負責執頭、化妝、服裝及助手共七個人將她團團包圍,上下其手。而白色encore裙則仍在趕釘珠片。


開騷前30秒來捧場的鄭伊健、林曉峰夫婦及錢國偉早已跟一班幕後列隊站在後台走廊,與準備出場的阿Kay擊掌打氣,幫她減壓!

張繼聰冧爆老婆
下午四點返紅館準備的阿Kay,見走廊放了個插住百多枝紅白玫瑰的巨型花樽,原來正是張繼聰的心意,冧爆的阿Kay當個花樽係老公,攬到實。署名張真人,唔使講呢個梗係張繼聰。阿Kay解畫:「個花名係農夫改,話我老公份人好真喎!」另外兩大天王張學友、劉華亦送上花籃。 ####

 
阿Kay在encore時一番感觸之言,全場反應熱烈,如雷掌聲令阿Kay感動落淚。

 
跟阿Kay密斟過檔的何麗全,亦到紅館捧場。

 
BMA老闆羅傑承,拖埋太太梁芷珊撐阿Kay。

 
金牌俾RubberBand做嘉賓,據知是向阿Kay示好。

 


戴咗紙假髮嘅阿Kay,笑指自己似麥兜阿媽。而這個紙假髮是在開騷前一日才趕製起,俾阿Kay挑選。


阿Kay玩破格,全晚零dancer零握手,取而代之的是幾part藝術表演,包括琵琶公主孫穎的演奏及排名國際頭三位、來自克羅地亞的古典結他手Ana Vidovic伴奏下,阿Kay與舞蹈家蘇淑合跳現代舞。




舞台以木箱砌成高樓大廈的景象,而阿Kay的歌衫全出於一班大學生設計。


演唱會播放多張生活照,其中包括張氏父子出浴相,同囝囝型頭最引起哄動。




彩排期間環球高層Duncan到場同阿Kay打個招呼就走。
















做緊舞台劇的張繼聰,一完場即趕來紅館撐老婆。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