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娛圈風起雲湧,震撼大事一件接一件,不過要數年度風雲人物,由三位陳姓藝人包辦:陳冠希、陳浩民、陳山聰,三人今年成為全港談論焦點,其掀起的新聞風暴,令全港嘩然,堪稱「瘋陳三俠」。

陳冠希自08年與各大女星的慾照流出,哄動全世界。今年十月,喜愛獵食的他再度出動,更流出與十六歲模Cammi(謝芷蕙)的牀照,令她一舉成名。日前她接受本刊獨家專訪談及陳冠希,坦言:「好難放低一個人。」剛於事件中走出陰霾的她,深情地帶領大家,回顧過去,展望將來。

Cammi日前接受本刊訪問,還來個形象大變身,作一個冷艷成熟打扮,擺脫稚氣。

慾照事件過後兩個月,陳冠希(Edison)才於日前,在台灣宣傳自家品牌CLOT時回應,指慾照事件全是他的錯,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同樣事情,又說:「如果有的話,就不會再見到陳冠希!」

不過,對於舊情人Cammi,Edison則封口不提,有記者追問他Cammi的事,Edison還爆粗發爛渣。Edison無情,Cammi也對他十分避忌,上周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示不願多提,只透露事件發生後,已沒有再和Edison聯絡,更說和他分手,從沒有為他哭過,不過當問到她有沒有新男朋友時,她則略帶傷感地說:「其實當一段感情發生咗,有時好難放低一個人,有啲嘢未能夠淡忘。」

陳冠希與Cammi的慾照曝光後,兩人即告分手,Cammi指報道一出,已經和陳冠希斷絕來往。

Cammi承認,自事件後,忽然成名,是有點不習慣,出街時被路人認出,繼而指指點點,壓力加劇之餘,也有點飄飄然,Cammi續道:「我依家會專注喺學業同工作,我好難得有機會成為組合(Fantasy)中唯一可以錄歌嘅成員,我已經有一隻自己嘅歌〈kiss me kiss me〉,我會努力製作好佢,其實當初我都係想唱歌先入行。嚟緊我仲想出寫真,或者出畫集,因為我鍾意畫畫,事件之後仲有好多機會,例如內地登台,出event,下個月上海請我上去頒獎,好似話包我坐(飛機)頭等,我要好好珍惜。」

Cammi對於事件影響家人及學校,深感歉意,並十分感謝學校給她空間去接受事件,沒有逼她退學,只叫她自己好好考慮,是否適合「繼續讀落去」。不過講到家人,Cammi則回復少女本色,嬌縱地說:「爸爸媽媽都冇辦法啦,佢哋得我一粒女。」而年輕的Cammi亦十分懂得應付外界的攻擊,網友說她似Nel Nel(張學潤),又說她似「阿凡達」,她笑說:「我覺得佢哋幾有創意呀。」至於三番四次被莊思敏公開揶揄她化妝太假行為不當,Cammi更冷靜地講:「佢有佢意見,我唔會嬲佢。」認真大方。

今年十月,本刊率先報道,Cammi與陳冠希的戀情及一批流出的親密慾照,引起全城哄動。

今個月中,陳冠希於台灣出席宣傳活動,首次為慾照事件回應,並指所有錯全是他造成,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同類型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