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林峯,潘霜霜一時甜笑,一時又痛苦得眼濕濕(下圖),「我不會在你們面前哭,我不想別人說我裝可憐。」
娛頭
初約會即上床 潘霜霜爆林峯性癖好
2011年04月07日
「峯霜床照」事發至今,就只有林峯 chok住傷感回應,指二人早已分手兩個多月,而一直躲在北京避情傷的潘霜霜,終於開腔力證二人從未分手,她每次來港亦會入住帝景園。聚少離多,加上潘霜霜身材惹火,以為他們每次見面必定乾柴烈火禁不住,誰知潘霜霜幽幽的說:「他工作完都很累,我們不是每次都做那事,更多時候只是抱着睡天光。」
林峯愛抱
跟林峯一起的時候,潘霜霜說顧慮很多,有時林峯想跟她去逛街、吃飯,但她覺得很危險,怕被記者影到而主動要求不去,因此他們拍拖大部分的時間都選擇留在家裡。即使二人的第一次約會,也是在林峯帝景園家中的大床上,「公眾場合肯定去不了,所以第一次是在他家,兩個躺在床上聊天,聊了一個晚上,然後就抱住睡覺,這種感覺讓我覺得他不是特別好色,我覺得他很好呀。」
往後拍拖的日子,潘霜霜都待在林家,而潘霜霜的身材又惹火,很自然就聯想到他們會頻頻親熱,「其實他工作已經很累了,不是每次也要做那事,雖然那東西在愛情裡並不可少,但也不是全部。有時我會幫他做做按摩,我不會去做刻意的事情,順其自然會比較好。我是喜歡有過程的人,跟他一起,更多的時間是抱抱。」林峯在床上的表現能滿足她嗎?潘霜霜尷尬地說:「我還好呀,我真的是需要氣氛的那種,沒有感情上不了床,做不出那種事,如果單純談論床技,跟畜牲有什麼分別?」有沒有想過林峯是為此才主動追求?「不會,如果只為了這事,不如去找妓女!」
面對女友 36D的勁爆上圍,林峯亦忍不住讚她,「他會很甜蜜的說:『多少多少的女孩裡面也沒有你一個這樣這樣。』我說:『人家都說我的胸是整的。』他說:『我知道就好了,那管是真的假的,需要去理會那麼多嗎?』」那潘霜霜相信林峯從沒整容嗎?「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我感受到的,別人的話對我而言,一笑置之就可以了。他說得很對,只需要在乎你所在乎的人的看法就可以了。」


林峯說過:「估唔到佢連瞓覺都影。」潘霜霜反駁林峯早知她是個自拍狂,「我是上廁所也自拍,他是我愛的人,我拍,很正常。」
 
情人節那夜,林峯很晚收工,這張相片是他們的朋友在林家替二人拍的。


潘霜霜說林峯在北京拍戲時,會住在她家,「這些照片就是在我家拍的,只是沒想到會流出去。」
 
床照刊登當日,碰巧要試造型的林峯,眼濕濕承認戀情,但就講大話說已分手。
 
林峯雖傷了萬千少女的心,但上月尾他仍奪得 IFPI四個大獎。

買底褲
拍拖期間,潘霜霜最在乎的人是林峯,她說自己是愛情大過天的人,每次逛街,不期然就會買衣服給他,就連內褲也包辦,「女孩子都會幫自己愛的人買內褲,其他人沒有我挑得細心。」
拍拖是兩個人的事,但跟林峯拍拖,卻是一大班人的事,反對聲音最大的,就是林峯的爸爸跟無綫高層。林爸爸對她更是特別不客氣,「基本上我一有時間就來看他,我一去他家,他爸爸就會說:『你又來啦?』」林爸爸還要潘霜霜遵守三個約定,否則便會反對他們在一起。
「第一,不可以跟他打電話超過十五分鐘;第二,每三個月只可見一次;第三,不許被拍到,要不然我們所有人都反對,你們不可能在一起。』」讓她最心痛的,就是有一天林峯很晚才收工,於是他跟助手說要改第二天的機票,下午才出發,他爸爸在敲門,「他用福建話說,我沒聽懂,說完後阿峯就很生氣,我說:『你怎麼了?』他告訴我他爸說『不要讓別人拖你後腿』,意思就是我拖他後腿,他就跟他爸爸吵起來,這件事情也讓我很感動。」


拍完《翡翠明珠》,林峯託人要她的電話號碼,二人用短訊「交往」了一段時間,才開始情侶關係。
 
潘霜霜澄清只跟林峯去過峇里旅行,「我們就只去過一次旅行,馬爾代夫那次是我故意放上微博,騙經理人在那邊玩,其實是來港找阿峯。」
 
做訪問,潘霜霜每換一個造型也自拍留念;而她手上戴着六千八百元的 Chouette Hello Kitty錶(右圖),正是林峯送的禮物。


有次潘霜霜去看林峯的演唱會,林父(圖)很不高興,「他說就算看到他,也要裝不認識。」

人言可畏
床照流出後,無論是林峯粉絲或是藝人,都一面倒幫林峯說話,指他被人出賣、所愛非人,令潘霜霜頓感人情冷暖,「尤其是阿 Sa,我跟她合作了兩部戲,我覺得她是非常好的人,但聽阿 Sa採訪時說阿峯遇人不淑,我很傷心……你們根本不了解情況就這樣說我,她自己也有過經歷呀!」
而早前樂易玲說的一句「冇走漏眼」亦令潘霜霜很難受,「去年在北京有見過她,她挺客氣的,看不出來很討厭我,而且是阿峯他要求說見一下他老闆。」之後,她就聽說無綫有高層向林峯施壓,勒令他們分手,如果不分手的話,可能就不給他工作,「這個感情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其實他也很苦,因為不被祝福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他也希望好好的去維繫這段感情,但是太多的因素阻礙了他,我知道他的壓力一直都很大。」
家庭壓力、工作伙伴的反對,再加上二人拍拖一年零兩個月期間,確實如傳聞中有第三者的出現,不過這些都沒有令他們分手,「是去年的事,但是我不明確發生了什麼,是有一些東西存在,他的短訊中有一些曖昧。他否認,然後說是誤會。(知道那個女的是誰嗎?)其實""其實""不方便說吧,我當時都已經原諒他了。」潘霜霜說事發至今,林峯都沒有找過她,也沒有回覆她的短訊,但她坦言二人從未分手,「他一直沒有跟我說『分手』這兩個字,而且一直發短訊都是『老婆老婆』這樣發的。」所以當林峯回應這件事時說:「已經分手兩個月。」潘霜霜聞言很傷心,「他承認(戀情)我有一點高興,但是他說我們已經沒了,我很難過,因為我心裡面從沒想過跟他真正的分開,所以他說我們已結束,我很難受。」


因男友不喜歡她拍性感照,所以二人拍拖期間,潘霜霜都拒絕性感,又經常為見林峯偷走不開工,被公司雪藏了一段日子。
 
林峯的朋友都知兩人的關係,他們亦不介意在人前嘴嘴。
 
被踢爆私藏慾女,林峯事後又要 chok冧粉絲補鑊。

拒送鑽戒
潘霜霜說與朋友家人在一起時,仍可裝堅強,但獨處時,仍忍不住會想起二人甜蜜的時光。就像今年的情人節,也是他們認識一周年,林峯問她想要什麼?她說想要戒指,但林峯不肯,「不是說他不願意送,鑽戒對於他來說意義比較大,要結婚當天才可以戴,他是這樣說。」
於是潘霜霜希望他能打造一隻黃金戒指送她,「我怕他誤會我要他送給我鑽石,我就叫他用黃金打造一隻、跟別人都不一樣,刻有名字的那種,而且也不貴。」林峯更許下諾言,說兩年後公開二人關係,「他承諾的東西很多,但從沒實現過,他說過一兩年便會公開,接下來就結婚。」只是無論是黃金情戒,抑或結婚鑽戒,恐怕潘霜霜都無緣戴上。


潘霜霜坦言沒有復合可能,「事件發生了,對我們都是傷害,可能他已不再信任我。」
 
有指她○九年已與老外 John結婚,潘說只見過老外一次,「他兒子要了我的電話號碼,之後 John不停發短訊給我,這件事阿峯也知道。」
 
傳聞年初被林峯欽點拍 MV的陳嘉桓是峯霜戀第三者。

落井下石
峯霜床照爆出後,全城哄動,圈中人的反應幾乎一面倒,指責女方為搏上位,出賣林峯。
樂易玲 


無 綫高層樂易玲,對愛將林峯被出賣,氣難平話:「唔只藝人,警誡 啲男人,返大陸要小心,有見過佢,總之就無走漏眼。」
蔡卓妍 


與林峯合作《翡翠明珠》的阿 Sa,戥林峯不值:「人心難測,佢真係遇人不淑。」
容祖兒 


英皇師姐 Joey,提醒對方:「拍拖影相好正常,但影之前要揀 啱人,揀個唔會出賣自己。」
胡杏兒 


與林峯在電視上的好拍檔杏兒,非常勞氣在微博炮轟:「邪惡的人,一定會得到報應。」
李彩華
林峯的舊愛阿 Rain同情他說:「見到自己識 嘅朋友,眼濕濕,戥佢可憐。」

潘霜霜爆林峰性癖好 初次約會即回家上床

潘霜霜大爆林峰性癖好
林峰潘霜霜床照事發至今,就只有林峰傷感回應,指二人早已分手兩個多月,而一直躲在北京避情傷的潘霜霜,終于開腔二人從未分手,她每次來港都會入住帝景園。

聚少離多,加上潘霜霜身材惹火,以爲他們每次見面必定幹柴烈火,誰知潘霜霜幽幽的說:“他工作完都很累,我們不是每次都做那事,更多時候只是抱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