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馬麗 (14P)    



























馬麗,女,出生於1977年,殘疾人舞蹈家,“2007年年度十大新聞人物”。
 
2010年9月26日与翟孝伟参加2010《中国达人秀》晋级决赛。 2010年9月26日與翟孝偉參加2010《中國達人秀》晉級決賽。
 

纠错 编辑摘要
糾錯 編輯摘要
 
目录 目錄
1 人物简介 1人物簡介
2 人物评价 2人物評價
3 荣获奖项 3榮獲獎項
4 感情生活 4感情生活
5 参加《中国达人秀》 5參加《中國達人秀》
1 人物简介 1人物簡介 2 人物评价 2人物評價 3 荣获奖项 3榮獲獎項 4 感情生活 4感情生活 5 参加《中国达人秀》 5參加《中國達人秀》 6 广告侵权事件 6廣告侵權事件 马丽[演员] - 人物简介馬麗[演員] - 人物簡介
 马丽
馬麗 马丽出生在河南省驻马店市,6岁进入驻马店少年宫学习舞蹈、书法、美术、毕业于驻马店艺术学校舞蹈专业,1995 年考入山东 青岛艺术团担任舞蹈队队长兼舞蹈演员。馬麗出生在河南省駐馬店市,6歲進入駐馬店少年宮學習舞蹈、書法、美術、畢業於駐馬店藝術學校舞蹈專業,1995年考入山東 青島藝術團擔任舞蹈隊隊長兼舞蹈演員。 同年于北京文化艺术学院进修影视表演专业。同年於北京文化藝術學院進修影視表演專業。 1996年8月31日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右臂丧失,那年她19岁。 1996年8月31日一起交通事故導致右臂喪失,那年她19歲。 1998年9月马丽通过自己的努力创办了“向阳书屋”来维持自己的生活。 1998年9月馬麗通過自己的努力創辦了“向陽書屋”來維持自己的生活。 河南大河报报道了马丽通过自己的努力创办了书店的自强精神,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河南大河報報導了馬麗通過自己的努力創辦了書店的自強精神,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 2001年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知道马丽的事迹后,邀请马丽参加特殊艺术,同年代表河南省残联参加“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 2001年河南省殘疾人聯合會知道馬麗的事蹟後,邀請馬麗參加特殊藝術,同年代表河南省殘聯參加“全國殘疾人文藝匯演”。 由马丽表演的舞蹈《黄河的女儿》为河南赢得了第一个金奖,受到河南省各界领导的高度赞赏。由馬麗表演的舞蹈《黃河的女兒》為河南贏得了第一個金獎,受到河南省各界領導的高度讚賞。 后随河南省残疾人艺术团参加全省巡回演出,河南多家媒体对其进行了报道。後隨河南省殘疾人藝術團參加全省巡迴演出,河南多家媒體對其進行了報導。 2002年马丽怀着梦想来到北京打拼,希望有一个更大的舞台来展现自己的舞蹈。 2002年馬麗懷著夢想來到北京打拼,希望有一個更大的舞台來展現自己的舞蹈。 2005年马丽重返河南。 2005年馬麗重返河南。


马丽[演员] - 人物评价馬麗[演員] - 人物評價
马丽曲折的人生经历,即使残疾了也没有阻止她对美好生活的向望和对艺术的追求,在舞台上依然自信的展现自我,她的这种自强、执着、坚持的精神感动了全国的亿万观众。馬麗曲折的人生經歷,即使殘疾了也沒有阻止她對美好生活的向望和對藝術的追求,在舞台上依然自信的展現自我,她的這種自強、執著、堅持的精神感動了全國的億萬觀眾。 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马丽的事迹进行了报道和访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中央電視台等多家媒體對馬麗的事蹟進行了報導和訪談,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


马丽[演员] - 荣获奖项馬麗[演員] - 榮獲獎項
 马丽
馬麗 1. 1. 舞蹈《黄河的女儿》荣获“第五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金奖舞蹈《黃河的女兒》榮獲“第五屆全國殘疾人文藝匯演”金獎
2. 2. 舞蹈《牵手》荣获“第六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金奖舞蹈《牽手》榮獲“第六屆全國殘疾人文藝匯演”金獎
3. 3. 舞蹈《少女与玫瑰》荣获“第六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银奖舞蹈《少女與玫瑰》榮獲“第六屆全國殘疾人文藝匯演”銀獎
4. 4. 舞蹈《牵手》 荣获“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表演二等奖、最佳人气奖、十佳选送单位奖、十佳创作奖。舞蹈《牽手》榮獲“第四屆CCTV電視舞蹈大賽”表演二等獎、最佳人氣獎、十佳選送單位獎、十佳創作獎。
5. 5. 舞蹈《牵手》 荣获“第八届中国文化艺术节 ”群星大奖舞蹈《牽手》榮獲“第八屆中國文化藝術節 ”群星大獎
6. 6. 马丽被评为:“2007年年度十大新闻人物”馬麗被評為:“2007年年度十大新聞人物”
7. 7. 马丽被评为:“2008年北京“ 奥运火炬手 ”馬麗被評為:“2008年北京“ 奧運火炬手 ”
8. 8. 马丽纪录片《牵手》获得“国际金熊猫一等奖”馬麗紀錄片《牽手》獲得“國際金熊貓一等獎”
9. 9. 马丽荣获“第八届中国文化艺术节”群星大奖馬麗榮獲“第八屆中國文化藝術節”群星大獎
10. 10. 马丽荣获“绽放艺术成就奖”提名奖馬麗榮獲“綻放藝術成就獎”提名獎
11. 11. 马丽被俄罗斯残联主席授予“世界希望之星”馬麗被俄羅斯殘聯主席授予“世界希望之星”

马丽[演员] - 感情生活馬麗[演員] - 感情生活
一次偶然的机会,马丽碰到了开朗乐观的翟孝伟 ,两人一拍即合,一起练舞、编舞,从此翟孝伟成了马丽的右臂,而马丽则是他的左腿,两个人同手同脚相伴在追求艺术的舞蹈之路,最终成了舞台上的情侣,生活中的最佳拍档。一次偶然的機會,馬麗碰到了開朗樂觀的翟孝偉 ,兩人一拍即合,一起練舞、編舞,從此翟孝偉成了馬麗的右臂,而馬麗則是他的左腿,兩個人同手同腳相伴在追求藝術的舞蹈之路,最終成了舞台上的情侶,生活中的最佳拍檔。 [1] [1]

马丽[演员] - 参加《中国达人秀》馬麗[演員] - 參加《中國達人秀》
 马丽翟孝伟
馬麗翟孝偉 2010年8月22日,马丽和翟孝伟在《中国达人秀》表演的双人舞《志同道合 相互支撑》获得强烈反响,2010年9月26日晚,在《中国达人秀》半决赛中,翟孝伟马丽的舞蹈在首轮投票时就获得了62票的高支持率。 2010年8月22日,馬麗和翟孝偉在《中國達人秀》表演的雙人舞《志同道合相互支撐》獲得強烈反響,2010年9月26日晚,在《中國達人秀》半決賽中,翟孝偉馬麗的舞蹈在首輪投票時就獲得了62票的高支持率。 赛后翟孝伟却说:“怎么没有满票?”,可以看出他们确实是信心十足。賽后翟孝偉卻說:“怎麼沒有滿票?”,可以看出他們確實是信心十足。 但是在最后时刻他们的票数被朱晓明反超,不得不和张冯喜竞争最后一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但是在最後時刻他們的票數被朱曉明反超,不得不和張馮喜競爭最後一張進入總決賽的門票。 这时张冯喜突然出人意料地“让票”,最终他们的互相谦让并没有影响到评委的判断,虽然小有风波,翟孝伟和马丽最终凭实力晋级总决赛。這時張馮喜突然出人意料地“讓票”,最終他們的互相謙讓並沒有影響到評委的判斷,雖然小有風波,翟孝偉和馬麗最終憑實力晉級總決賽。 [2] [2]

马丽[演员] - 广告侵权事件馬麗[演員] - 廣告侵權事件
 马丽
馬麗 残疾人舞蹈家马丽和翟孝伟表演的舞蹈《牵手》曾经感动了亿万观众,而舞蹈家本人日前却遭遇莫名其妙的侵权事件。殘疾人舞蹈家馬麗和翟孝偉表演的舞蹈《牽手》曾經感動了億萬觀眾,而舞蹈家本人日前卻遭遇莫名其妙的侵權事件。 2010年7月20日,马丽创建的舞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忽然在网络上发现,一个名为“北京我的梦残疾人艺术团”将于7月26日和27日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而在演出的网络广告宣传中,竟然称参加演出的“有知名青年舞蹈家李东力、马丽,有无臂书法家赵梅泉等等”,并在网络上挂出了马丽与翟孝伟表演《牵手》的剧照。 2010年7月20日,馬麗創建的舞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濤忽然在網絡上發現,一個名為“北京我的夢殘疾人藝術團”將於7月26日和27日在解放軍歌劇院演出,而在演出的網絡廣告宣傳中,竟然稱參加演出的“有知名青年舞蹈家李東力、馬麗,有無臂書法家趙梅泉等等”,並在網絡上掛出了馬麗與翟孝偉表演《牽手》的劇照。 这让李涛一头雾水,因为自从马丽和翟孝伟表演的《牵手》在中央电视台第四届舞蹈大赛演出后,受到全国观众的关注,李涛也经常接到一些冒马丽之名做虚假演出宣传广告的举报电话,而这一次一些演出商将虚假广告打到了自己的家门口,令马丽格外吃惊和愤怒。這讓李濤一頭霧水,因為自從馬麗和翟孝偉表演的《牽手》在中央電視台第四屆舞蹈大賽演出後,受到全國觀眾的關注,李濤也經常接到一些冒馬麗之名做虛假演出宣傳廣告的舉報電話,而這一次一些演出商將虛假廣告打到了自己的家門口,令馬麗格外吃驚和憤怒。

马丽说:“舞蹈《牵手》是根据我的个人真实经历改编而成,我每次表演时都注入了我内心的真实情感。我参加那么多公益演出都是为了回报社会对我的关爱,时刻给残疾人群体塑造一个健康、美好的形象。现在有很多残疾人朋友表演这个舞蹈,我并不反对,因为他们也为了生存。我非常反对有人盗用我的名义和宣传资料来进行商业行为,最后观众又看不到我的现场表演,这将会损害我苦心经营的一切美好,希望全国的观众警惕其他人以冒名行为来进行欺骗。” [3]馬麗說:“舞蹈《牽手》是根據我的個人真實經歷改編而成,我每次表演時都注入了我內心的真實情感。我參加那麼多公益演出都是為了回報社會對我的關愛,時刻給殘疾人群體塑造一個健康、美好的形象。現在有很多殘疾人朋友表演這個舞蹈,我並不反對,因為他們也為了生存。我非常反對有人盜用我的名義和宣傳資料來進行商業行為,最後觀眾又看不到我的現場表演,這將會損害我苦心經營的一切美好,希望全國的觀眾警惕其他人以冒名行為來進行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