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56歲的成龍早年背妻與吳綺莉誕下女兒吳卓林,成龍一直沒承認小龍女,吳綺莉跟囡囡相依為命轉眼 11年,對於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吳綺莉表示已沒有感覺。雖然囡囡長相似足爹哋,但吳綺莉卻拒絕接受現實,死撐女兒跟自己餅印一樣,母兼父職的她也向囡囡洗腦,以防她重蹈覆轍,嚴防她做未婚媽媽。

現年 37歲的吳綺莉,過去 11年一直母兼父職,湊大與成龍所生的小龍女吳卓林,囡囡越大越似同父異母的胞兄房祖名及生父成龍,三父女餅印一樣。吳綺莉近期雖大方讓女兒面對媒體,但仍希望女兒有空間健康成長。吳綺莉日前接受有線電視 CEN《主播會客室》訪問,大談自己的任性歲月,也力指女兒不像成龍。

防女兒未婚生子 放大圖片
小龍女吳卓林的長相,跟生父成龍、同父異母哥哥房祖名生得餅印一樣。資料圖片

小龍女吳卓林的長相,跟生父成龍、同父異母哥哥房祖名生得餅印一樣。資料圖片

吳綺莉直認當年未婚產女行為任性,並表示當時友人建議她向外間公佈囡囡是試管嬰兒,但吳綺莉認為自己一人做事一人當,她說:「做人要有承擔,家嘅我只想做一個正常媽媽做嘅事,而唔係回想十幾年前嘅事。」吳綺莉堅持生卓林,她指這是與女兒的緣份。為免女兒重蹈未婚產女覆轍,吳綺莉自幼便替囡囡洗腦,她說:「我教佢要搵個正常男朋友拍拖同結婚,我已經同佢洗咗腦。」對於卓林的鼻子似足成龍父子,吳綺莉說:「人哋話我冇反應,因為聽得太多,冇感覺,其實我覺得囡囡好似我,大家應該睇清楚啲。」到底吳綺莉覺得卓林五官那部份最似成龍,吳綺莉說:「冇一部份似。」

強調成龍是外人 放大圖片
吳綺莉早前接受有線訪問,大談自己當未婚媽媽的任性行為。

吳綺莉早前接受有線訪問,大談自己當未婚媽媽的任性行為。

轉眼卓林已 11歲,她自幼沒得到父愛,相反房祖名卻得成龍寵愛,早前更替他大搞 28歲生日,吳綺莉指沒有為這些報道不快,她說:「李連杰或是甄子丹搞生日 party,怎會刺痛我?」重提成龍當年公開指自己犯了天下男人最錯的事時,吳綺莉仍然平常心說:「真係冇特別感覺,唔關我事嘅,點解要唔開心呢?」撰文:葉雪


吳綺莉拒再提成龍,對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完全心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