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組合 S.H.E成員任家萱( Selina)去年 10月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場面時,與內地男演員俞灝明同告燒傷,受傷 80多天的她於本周四( 20日)出院回家過年,據知 Hebe和 Ella當日都會陪伴她,早前 Selina更為出院試妝,她認為「素顏也 OK」。服飾則會選擇輕便運動服,由於她走路仍不穩,回家後會勤做復健。返家後, Selina也會首次看到出事前訂製的 50萬新台幣的 Vera Wang婚紗。

導演道歉 放大圖片
導演陳銘章透過微博公開道歉。

導演陳銘章透過微博公開道歉。

Selina出事後,《我》劇導演陳銘章被指龜縮,他昨透過微博公開道歉信,強調沒推卸責任,文中他多次向 Selina說「對不起」,他坦言是逃避傳媒,因怕被斷章取義。他強調覺得安全才讓他們上場,並說:「我是錯了,我不該那麼相信爆破師的判斷……常常一個人痛苦想像着傷者和家屬的感受,當然我的痛苦怎樣也無法和他們相提並論。」網友對陳銘章的回應毀譽參半。撰文:林妃


Selina將於本周四出院回家過年。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