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右)在官網上公佈和老公施瓦茲(左)的甜蜜合照。(圖/截自網路)

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元旦宣佈將嫁MV老公、奧地利男星施瓦茲(Manuel Schwarz),馬上就飛往拉斯維加斯舉辦婚禮。幸福的步姐更在官網上貼出自己和老公的甜蜜合照,並讚施瓦茲「是我最後的天使」。不過有網友見其老公似乎沒什麼工作,非常清閒,擔心濱崎步會被騙財騙色。

濱崎步於元旦凌晨發佈婚訊,之後她穿便服、戴墨鏡與施瓦茲在成田機場出現,並在大批工作人員包圍下,甜蜜牽手起程前往美國註冊。施瓦茲面對在現場守候多時的傳媒時表現淡定,很有做天后背後男人的風範。


↑施瓦茲(戴墨鏡者)與濱崎步元旦現身成田機場。(圖取自網路)

濱崎步在美國時間元旦夜在拉斯維加斯一間教會舉行婚禮,僅招待相熟親友和工作人員,2日她自己的付費官網上向粉絲宣佈已完婚的訊息,「相信大家經已知道,我的結婚對象是老公,他已成為我的Last Angel。」

她又表示今後會像以往一樣做自己,希望大家也繼續做自己,最後還以歌曲《NEXT LEVEL》的歌詞「用相同的速度觀看相同的景色」作總結,並並貼上一張被老公緊緊抱住、兩人深情對望的照片,許多粉絲也紛紛給予祝福。

濱崎步宣布婚訊後,施瓦茲也在推特上表示:「2011年,我將有位美麗的妻子。」婚後濱崎步仍會繼續在演藝圈發展,她表示:「一切都沒變,我還是我。」

不少樂迷對施瓦茲相當好奇,令其Twitter的關注數急增至超過11,700人,又透過濱崎步的Twitter追問。有網友見施瓦茲生活清閒,似乎沒什麼工作,擔心他吃軟飯甚至藉濱崎步名氣出位,又有網友擔心濱崎步會步布蘭妮的後塵被搶走財產。

↓濱崎步幸福的躺在報導她婚訊的日本報章上。(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