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與廖碧兒的戀聞早前被指因佘詩曼介入而備受考驗,隨着陳佘合拍的劇集播畢,緋聞又例牌冷卻。廖碧兒昨日與郭晉安為新劇拜神,談到可要為親熱戲而向陳豪備案,碧兒甜笑謂拍戲的第一次身體接觸已給了陳豪,故不用備案,反而安仔則有點擔心,表示親密劇情不可讓陳豪知道,看來陳豪與碧兒這一對的感情又重歸安全軌道。

郭晉安、廖碧兒、米雪及廖安麗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依家有喜》開鏡拜神。在戲中飾演兒科醫生的安仔,與演警花的碧兒做一對情侶,安仔謂開工兩周,感覺上拍得頗舒服,但他又謂:「其實又幾多嘢搞,因為好多幻想情節,好似碧兒係好惡嘅差婆,但又好照顧啲孤兒,我要幻想佢係天使,不過我覺得個角色好啱佢做,佢都夠惡。」

放大圖片
當年廖碧兒在《心花放》將螢幕初吻獻給陳豪,傳二人因此撻着。劇照

當年廖碧兒在《心花放》將螢幕初吻獻給陳豪,傳二人因此撻着。劇照

放大圖片
米雪、秦沛食拜神燒肉,食得津津有味。

米雪、秦沛食拜神燒肉,食得津津有味。

安仔壓碧兒胸口 放大圖片
郭晉安在新劇會與碧兒有親密接觸。

郭晉安在新劇會與碧兒有親密接觸。

安仔透露有一場戲講述他暈倒,整個人跌落碧兒胸口,他拍該場戲當日還扭親頸,問安仔可覺得躺在碧兒心口很舒服?他笑謂:「你哋又知佢咁問我?佢仲問我感唔感覺到氣壓。」安仔表示與碧兒拍親密戲甚感放心,皆因大家相熟又有默契,不怕碧兒男友陳豪呷醋嗎?安仔說:「我之前喺廠撞見佢(陳豪),仲叫佢幫我買咖啡壺,但呢個劇情可以畀全世界知,但唔好畀佢知住。」安仔似乎也怕陳豪呷醋。

憶首次身體接觸

碧兒也大讚與安仔拍親熱戲很有安全感,她謂:「舒服冇尷尬。」拍前可需要先向陳豪備案?碧兒笑說:「我第一次拍身體接觸戲,咪《心花放》同佢拍蚊拍到咀到囉。」意謂第一次給了陳豪,應不會有投訴?碧兒甜笑不語,看來她與陳豪感情又進入穩定狀態。採訪:楊潔雯攝影:陳順禎


廖碧兒在《依家有喜》做一個惡死警察,與她昨日出席品牌活動時的形象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