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 Rosemary 9月初在美國因涉嫌藏毒及撞車不顧而去,兩度被捕,案件現時押後到今個月底和 12月再審。休息多時的 Rosemary,終告復工,她將於下周四( 28日)在北京重新出發,昨日她發聲明指將上台行騷,現身在印度和男友一齊靈修的她,更揚言希望乘機開拓台灣市場。

在美國涉嫌藏毒及撞車不顧而去的 Rosemary,分別今個月底和 12月再審。 9月初出事後, Rosemary一直避走人前,曾一度準備復工及為恩師鄧達智行騷的她,最終因受不住壓力,與男友避走法國,再潛返香港。

印度靈修求洗底 放大圖片
Rosemary之前避走巴黎,更在鐵塔前留影。

Rosemary之前避走巴黎,更在鐵塔前留影。

Rosemary昨日透過香港設計師何國鉦( Dorian),發放美國律師為她擬定的聲明,表示將為何國鉦於中國時裝周的時裝騷上台行騷。 Rosemary現時身在印度學習瑜伽,與男友一齊靈修,聲明中形容 Rosemary「決定走出自己的困局」,並揀在北京從頭開始是合理,因為 Rosemary在內地時裝圈已經發展中。Rosemary在聲明中則說:「我是想盡情休息多久就多久,但我不能拒絕 Dorian。」她謂多謝何國鉦全力幫助她,行騷之餘,更安排她在記者會發言,以及為她接了兩場台灣設計師包括潘怡良的騷,她說:「台灣是一個我未開發的市場,我真的很興奮可以開拓她。」何國鉦昨日就說:「 3月時嘅 show, Rosemary都有行。佢之前喺巴黎返嚟,香港好多人識佢,佢好有壓力,所以想選擇喺其他地方重新嚟過。本來佢仲想休息, 12月先再出嚟,但佢話後來諗清楚:『我嘅終生職業就係 modeling。』所以想繼續做嘢,同埋由行騷嚟過。」問到他是否不介意 Rosemary涉及毒品案?何國鉦說:「我係欣賞佢嘅專業,何況未有證據證實佢掂呢樣嘢。」

鄧達智游說回港

此外,鄧達智昨日在紅磡出席珠寶活動時,透露贊同 Rosemary在內地再開始,他說:「佢有啲抗拒喺香港做嘢,佢揀內地做第一擊都係正確決定,內地媒體好鍾意佢。」他謂 Rosemary並非放棄香港市場,他也正游說 Rosemary下月回港做珠寶比賽評判。採訪: Debbie Lum、 Tam Sin Yi


Rosemary下周四為 Dorian Ho(上圖)的 2011春夏裝行騷,在北京復出。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