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三地明星近年皆熱玩微博,但昨日凌晨張衞健( Dicky)的微博突然留言聲稱自己患上重病,將退出娛圈及了結和張茜的夫妻關係,隨即引來好友震驚回應, Dicky澄清是遭黑客入侵搗亂,虛驚一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昨日凌晨四時許,張衞健的微博突然有幾段所謂聲明引起圈中好友震驚,當中說:「這段時間心很累,經過慎重思考和抉擇,本人特此聲明廣大媒體朋友與一直感動着我的 fans,由於私人原因即日退出香港娛樂圈,永不反悔!感謝大家多年來給予我的鼓勵與支持。」之後更有震驚留言說:「下午一個人去醫院取報告,胃癌晚期。很不捨得大家,但我的身體與家庭出了一些嚴重的問題,我與張小姐(張茜)的緣份也將隨着這份聲明煙消雲散。」

圈中好友震驚

留言一出, Dicky好友如劉浩龍、鍾欣桐等都馬上留言表示不敢相信並送上問候,令人匪夷所思是這位 Dicky馬上回覆聲稱感謝云云。正當眾人為 Dicky擔心之際,不消幾分鐘他的好兄弟許志安及梁漢文( Edmond)等留言指已聯絡 Dicky,原來他的微博遭黑客入侵,胡亂留言引起恐慌,最後那些留言全被刪走。

放大圖片
昨日凌晨張衞健的微博突然有留言表示自己患有末期胃癌兼婚變。

昨日凌晨張衞健的微博突然有留言表示自己患有末期胃癌兼婚變。

放大圖片
張衞健昨午在微博上留言澄清自己遭黑客入侵兼對擔心自己的親友致歉。

張衞健昨午在微博上留言澄清自己遭黑客入侵兼對擔心自己的親友致歉。

澄清身壯如牛 放大圖片
Dicky和老婆張茜十分恩愛,得知老公被人詛咒,張茜當然心痛。資料圖片

Dicky和老婆張茜十分恩愛,得知老公被人詛咒,張茜當然心痛。資料圖片

對於被黑客大整蠱, Dicky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寫得好真,搞到啲朋友睇到唔停打電話嚟問候,我成晚都冇得瞓,呢個整蠱令到好多朋友同 fans擔心,唔好意思,我認為惡作劇嘅人咁叻呢啲科技,應該用喺有用嘅事情上。」 Dicky寄語黑客把天份好好把握用在正途之上,他又直言:「天才與白癡只是一線之差,希望你是前者。」至於現在身體狀況, Dicky笑言:「好健康,單手都可以打死幾隻老虎。」他亦在微博留言澄清。另外, Dicky日前為剛與金牌大風續約的 Edmond所錄新歌《中鋒》客串拍 MV,當中 Dicky扮演足球教練。採訪:葉雪、比華利


日前 Dicky客串演出好兄弟梁漢文的新歌 MV,可見他身形和平日無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