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合Freeze成員甄穎珊,日前公開表示因個人保守,故曾拒絕在公司開拍的三級片中全裸演出,不過此語一出,昨日突然被所屬經理人公司一元製作室發表聲明,宣布即時與她解除合約,聲明更狠批她工作態度惡劣、違反紀律,更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甄穎珊自信另覓經理人公司,同樣找到另一片天。 (資料圖片)

甄穎珊與一元製作室的合約尚有個多月才完結,有傳Freeze當中只有石詠莉獲續約,而早前因錢銀問題而透過傳媒隔空互數的甄穎珊與陳樂榣則遭淘汰,但甄穎珊大前晚出席活動時,對傳媒表示因自己與家人觀念保守,露點演出超越個人底線,故拒絕經理人公司要求露三點拍攝新片《3D肉蒲團》,令電影公司要找來內地女藝人藍燕頂上,因而不獲續約,不料此番言論見報後,即時辣慶了經理人公司。


蕭若元在微博發表聲明,數臭甄穎珊。

做書童毋須露點

一元製作室昨日發表聲明反擊甄穎珊,指她的言論全屬謊言,聲明指甄穎珊曾被諮詢是否願意反串飾演《3D肉蒲團》中書童一角,戲中並無暴露戲份,而演出與否更屬自由意願,與續約無關,更反指甄穎珊「工作態度一貫惡劣,經常違反紀律」,基於甄穎珊不負責任的言論,決定即時解除合約,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蕭若元昨午更第一時間將一元製作室的聲明全文放上微博轉載,讓各界即時得知甄穎珊已正式被一元炒魷魚,而有關注蕭若元的粉絲則留言:「well done」、「我相信蕭若元人格」,力撐一元「殺一儆百」,「怒炒甄穎珊」。


蕭定一促成Freeze面世,不過只能維持三年便各散東西。


《3D肉蒲團》開拍以來,是非不絕。

另覓經理人公司

大前晚還對傳媒信心十足地表示相信就算另覓新經理人公司,都搵到另一片天的甄穎珊,對於忽然被高調炒魷,昨日在電話中說:「我依家身在外地,唔方便上網,睇唔到聲明全文。(電話覆述一次你聽?)我想返到香港,了解晒成件事至回應。」

陳樂榣早前與甄穎珊因錢銀轇轕鬧不和,昔日好姊妹情不再,不過如今甄穎珊遭公司高調炒魷,已約滿離開Freeze的樂榣卻未有「踩多腳」,反而祝對方有好前程。



陳樂榣表示欠甄穎珊的債已全數歸還。(資料圖片)

對於甄穎珊自爆拒絕拍全裸戲而不獲公司續約,樂榣有點懷疑謂:「我冇聽過全裸呢樣嘢,相信係兩件事嚟嘅。(係咪佢態度有問題?)冇咩留意,因為後期都係單獨開會。」問到會否問候甄穎珊?樂榣說:「我唔會過問,聽到呢單新聞有啲驚訝,冇諗過咁收場,但係公司對我就好好。(會唔會祝福穎珊有好前程?)咁我都想佢好嘅。」樂榣更指欠下對方的錢債,已一分一毫全數歸還。至於甄穎珊另一好姊妹石詠莉則身在外地,至截稿前還未聯絡得上。


兩個姊妹都先後離開,Freeze只剩下石詠莉一人。

藍燕點剝都唔扭計

有傳甄穎珊拒絕全裸演出三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而被炒,角色由內地女星藍燕頂上。曾與著名導演唐季禮和台灣才子周杰倫傳緋聞的藍燕,昨日接受訪問時說:「我都識甄穎珊,但唔知道事件詳情。(傳你執二攤?)唔清楚,係香港經理人叫我去拍,佢話係第一女主角,我咪拍囉!其實我唔知咩叫做『執二攤』,唔想同人比較。」有傳藍燕曾不滿劇情太激埋位時扭計,她說:「我都想觀眾有驚喜,所以就算大膽演出我都唔會扭計,我好專業架!」



藍燕坦言演出再大膽都唔會抗拒。

Freeze出道3年多是非

女子組合Freeze被封「整容三嬌」,出道時走性感路線,言行大膽經常鬧是非博出位。



Freeze曾揚言不會接廉價泳衣騷。

07年

處女作《金睛火眼》MV穿金色比堅尼濕身色誘車房仔情節,遭40多名觀眾投訴意識不良。翌年再以森巴女郎造型拍《Shiba Za》MV再接4宗投訴過分性感。

08年12月

Freeze與所屬公司公然投訴被電台歧視發聲明,杯葛該電台所舉辦的頒獎典禮及活動。


Freeze的森巴打扮先後接過四宗投訴。

09年7月

o靚模熱潮正盛,走性感路線的Freeze竟寸爆o靚模為見報不惜走光,又揚言不會接廉價泳衣騷。

10年9月

Freeze成員陳樂榣與甄穎珊因金錢問題鬧翻,出席公開活動時互相出言單打,最後割席收場。

不歡而散 隨時法庭見

組合與經理人公司都是緊密的合作夥伴,但圈中亦有不少組合與公司鬧不和,最後不歡而散。


棒棒堂
棒棒堂

棒棒堂

09年12月棒棒堂剛與經理人公司約滿,成員王子與小傑跟經理人Andy哥簽約,但其餘四子因不滿公司下「禁戀令」而轉投金牌大風,組合隨即解散,事件更引起不少歌迷不滿。

東方神起

09年8月,韓國組合東方神起3名成員Xiah、Hero及Micky不滿韓國經理人公司的不公平合約內容提出解約,即與經理人公司鬧翻,後更展開合約訴訟。

Soler
Soler

Soler

07年3月,孖生兄弟樂隊Soler因與前經理人公司傳不和,被指違約而對簿公堂,Soler最後因離開經理人公司理由不足敗訴,更需賠償500萬港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