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定年尾補擺喜酒的楊千嬅,昨日在演唱會記招上表示已落實於 12月 20日擺喜酒,另外還有一日設宴跟好友狂歡。至於 10月的個唱,千嬅想找郭富城任嘉賓又唱又跳,談到開騷前要小心避孕,她笑說:「咁大個人都控制唔到就大件事。」她坦言要食補品調理身體。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千嬅將於 10月 7至 10日,在紅館舉行「 Ladies and Gentlemen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日她在金鐘舉行記者會,由森美和小儀任司儀。千嬅由兩位外籍猛男陪同出場,贊助商為她戴上過百卡近千萬元的鑽飾,千嬅識做地馬上除去外套配合。

放大圖片
昨日現身尖沙嘴的丁子高,和千嬅已定於 12月分兩日擺喜酒,與親友狂歡。

昨日現身尖沙嘴的丁子高,和千嬅已定於 12月分兩日擺喜酒,與親友狂歡。

放大圖片
千嬅向森美和小儀送上個唱門票,同時叮囑兩人在人情方面要識做。

千嬅向森美和小儀送上個唱門票,同時叮囑兩人在人情方面要識做。

人妻唔敢性感

森美指千嬅的海報不夠性感,她笑說:「我已為人妻,你估我着到唔想着。」她表示公司專程找日本當紅組合 EXILE的舞蹈學校的靚仔作全男班為她伴舞。千嬅表示個唱門票不會加價,之後她謂已落實 12月 20日在港補擺喜酒,她說:「不過地點要 confirm,我會分兩日, 20號係請長輩同好重要嘅親友,另外會有一日就請朋友,但我唔可以緊接。」婚事一切由老公丁子高籌備,千嬅則專心搞個唱,她表示就算加日場都沒有所謂。記者笑指開騷前要小心避孕,以免有「意外」影響個唱,她說:「咁大個人都控制唔到就大件事,家最緊要身體,我之前睇中醫話我陰又虛陽又弱,所以要雙管齊下,奶奶煲海龍海馬,媽咪就整冬蟲草。」千嬅坦言想請郭富城做嘉賓,至於老公,她笑說:「佢唔肯,淆底,不過佢落咗好多飛,叫我唔好托佢手踭。」上次個唱千嬅請古天樂做嘉賓在台上接吻,現為人妻會否禁咀?她說:「關乜事,拍戲都係咁,不過佢(指丁子高)會擰歪面之嘛,上次都擰足五場。」

邀黎公子捧場

另外,之前與千嬅傳不歡而散的黎明,其新寵 JW昨午也開記者會,千嬅對此說:「我唔知,早知一齊搞,咁東亞霸晒版面。」她又聲稱會請黎明看個唱,她笑稱:「佢係公子,我係 lady,啱晒主題。」採訪:卓寶花攝影:陳慧安


楊千嬅以一身全黑造型,配襯贊助商的近千萬鑽飾開個唱記招,閃爆全場。

千嬅黐舞男叫老公擰歪面

楊千嬅將於十月七至十日假紅館舉行的四場「Ladies & GENTLEMEN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0」,昨日她以低胸連身褲,出動過百卡近千萬元的鑽飾行頭為個唱宣傳。問千嬅是否真空上陣?她自嘲說:「我真空都冇嘢睇啦,用咗泳衣打底,使唔使畀你睇吓?你知我係男人咁。」


千嬅戴上近千萬元的鑽飾,宣布個唱及婚宴日期。

歡迎黎明做嘉賓

她宣布完成演唱會後,定於十二月廿日擺酒,筵開約五十席,暫只請雙方長輩、親友,而圈中朋友的「結婚派對」要再擇日。千嬅表示:「揀呢日冇特別意思,全因『度到期』,婚事全由老公(丁子高)負責。」雖然千嬅聲稱話事權交由老公,但在記者會上她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