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鄧紫棋( G.E.M.)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到銅鑼灣出席 Skechers活動,女模諸葛梓岐和 Jessica C.與小朋友結伴行騷。記者提到 G.E.M.與側田的緋聞時,她笑說:「冇可能,佢大我 16年,雖然我鍾意成熟,但差距太大。」她透露若側田是基督徒會加分,記者笑她不可婚前性行為,她說:「冇都係好事,自己都未有,朋友話呢啲係神賜予夫婦禮物,所以結婚先會拆,守身如玉都係一件浪漫嘅事。」此外,諸葛梓岐十分喜歡現場的混血小男孩,她說:「生小朋友一定要靚,都信自己生都靚,同埋一個家一定要有小朋友,佢都鍾意小朋友。」採訪、攝影: Law Wai Man


(右起) Jessica C.小露纖腰,已搶了代言人 G.E.M.及諸葛梓岐的風頭。

鄧紫棋調皮「史迪女」

人氣偶像鄧紫棋(G.E.M.)日前應邀為「追蹤史迪仔大行動」拍攝宣傳短片,身為活動大使的她亦為史迪仔卡通片《星際寶貝:神功大冒險》拍攝宣傳短片,在整天的拍攝過程中G.E.M.不斷大跳史迪仔舞,展示活力一面:「今次好開心擔任活動大使,因為我好鍾意史迪仔,其實我覺得自己鬼馬調皮性格同史迪仔好似,仲一樣係人見人愛!」

 

G.E.M.揀祖藍唔吼Ronald

鄧紫棋(G.E.M.)昨日罕有地以低胸Tube Dress上陣,以代言人身份出席《SKECHERS Get Everyone Moving》時裝騷,還即場獻唱一曲;Jessica C.與諸葛梓岐則行騷。當G.E.M.知道「Sa基」分手後,她說:「咁突然?完全唔知佢哋有一齊過。(你咁鍾意才子,會唔會揀Ronald?)都唔識佢,我上節目見過佢兩次咋!」另外,她強調與側田冇可能,問到可接受男友比她矮,她說:「好難矮得過我喎!(王祖藍呢?)佢高過我o架!我想另一半係基督徒。(禁婚前性行為?)呢樣係神賜畀夫婦嘅禮物,好似生日禮物,希望等到結婚先拆。兩個都係基督徒嘅話,情到濃時互相提點都算浪漫。」

 

G.E.M.揀祖藍唔吼Ronald
鄧紫棋(G.E.M.)昨與諸葛梓岐(Marie)、Jessica C.為品牌SKECHERS行騷,G.E.M.近日跟側田及陳柏宇傳緋聞,但她明言兩位男士皆只是普通朋友,「雖然我喜歡成熟的男士,但側田大我16年,差距大得多,所以沒可能,我不會喜歡他,他也叫我不要拖他落水。」至於陳柏宇,G.E.M.則沒有如此決絕,只說對方笑她太熱情,故現在要冷淡一點對他。提到擇偶條件,她希望對象成熟有才華,會否介意對方矮過她?她說:「我已好矮。(王祖藍?)他比我高,而且他是基督徒,我會加分。」她表示希望另一半同樣信奉基督教,豈非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只得18歲的她表示自己仍是處女,「我仲未有那回事(性行為),不知以後會怎樣。不過婚前沒性行為是好事。因這是神賜給夫婦的禮物,好似生日禮物般,留待生日才拆,所以我那份禮物(貞操)保留到婚後才和另一半拆開。」她表示要守身如玉,記者問如果拆開禮物可否包回?她笑說:「可以!只要決定婚前不要性行為,即使以前做過,向神認錯便是新生命。」不過她說不會拆禮物,更笑說希望另一半同樣虔誠,「如果情到濃時大家忍不住,互相提點也是另一種浪漫,到時拿靈修書出來讀下。」

 

 


諸葛梓岐(左起)、G.E.M.與Jessica C.昨日一同出席時裝騷。


諸葛梓岐(左起)、G.E.M.與Jessica C.昨日一同出席時裝騷。

 

拍攝期間,G.E.M.拿起史迪仔公仔擺出各種可愛甫士,又戴史迪仔手套扮鬼臉,逗得在場工作人員笑得合不攏嘴,她說:「我屋企收藏好多毛公仔,多數都係歌迷送,依家已經塞滿晒我間房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