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華語電影發圍,上半年先有土炮《3D肉蒲團》燒旺慾火,然後再有台灣進口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純真洗禮;截至週日(10月30日),《那》片上映11日便狂收2,843萬,有望衝破《肉》之4,108萬票房紀錄,純愛仲有市場!
憑《那》封神的陳妍希,28歲中女擁清純童顏,不但橫掃 界,更有勁多導演揚言要安排女神同20歲的柯震東「再續前緣」。
不過本刊赴台直擊訪問,發現女神原來一樣討厭「幼稚男」,更視偶像劉德華為老公。輸畀50歲劉華伯伯,死未?


陳妍希自初中時已往美國升學,06年於南加州大學畢業回國時,被「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睇中簽約,拍過偶像劇如《不良笑花》等,但一直到《那》片才以28歲「高齡」成為新一代少男殺手。

自認中女
未曾在台灣讀過中學的女神,為咗演活地道台妹沈佳宜,全片不但素顏上陣,易水腫的她更努力減肥。中女之齡以童顏食糊,女神笑住話:「我沒有聽過『中女』(這詞),在台灣我們叫作『輕熟女』,不會介意,我是這種年紀呀!大家覺得我像(高中生),我很開心呀!」跟電影一樣,陳妍希那些年同樣被男孩一起追。「我只告白一次,是唸高中時跟學長表白,但沒成功。我喜歡一個人,不會表現很明顯,外出約會都是一班朋友出去,也不會送禮物。」女神技窮,皆因從來不愁冇追求。「追我的人挺蠻多,我都不知道有多少,沒有算,數之不盡,我記性不好,都忘了。」其實女神戀史只有四次,初戀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跟大2歲、為當地華人的學長一起,但相處後女神覺得大家「想法有距離」而分手。

台灣追蹤

台仔讚純
小胡(25歲)電影開始的時候她演得有點自我,但後面就變得很溫柔,像個女孩,演得不錯!

月中襲港
陳妍希炙手可熱,已有十多位台灣、內地導演搵佢拍戲,更有近廿個香港商戶想邀請佢擔任代言和出席活動,甚至有客戶以超過6位數字,再全包女神及工作人員衣食住行使費,務求請出女神。 .11月中旬出席香港品牌活動.12月至明年2月將與言承旭、鄭元暢合拍以海盜為題材的電影《花漾》

揭柯震東有米富二代
20歲柯震東除咗靚仔有型,原來更係富二代。在《那些年》亦有登場做老豆的柯父柯義浤,於台灣經營髮型屋Whiple House及時裝店In Fashion,其中時裝店有17間分店,規模超大。而柯震東現時與父親同住的台北復興南路單位,最平都要1,200萬港幣,兩父子平時亦愛以Benz及凌志等名車代步,拍戲?為興趣啫!

父子上陣
同庾澄慶分屬老友嘅柯父,有份喺戲中客串,做番柯震東老豆。

老豆潮踩
打扮新潮嘅柯父,雖有多部名車,但依然每日踩單車巡鋪,成身打扮勁後生。

專人理髮
屋企開設髮型屋同時裝店,柯震東自細已經周身名牌,柯父更鼓勵乖仔嘗試唔同髮型,又幾open喎!

台式豪宅
位於復興南路嘅柯宅,外表同一般唐樓冇乜分別,但原來要成1,200萬,完全睇唔出。

有家教
柯震東見到有香港狗仔隊追訪,表現得非常友善兼有禮貌,而且有問必答。 F:《FACE》 柯:柯震東 F:平常喜歡甚麼運動?柯:打籃球呀! F:會不會來香港跟粉絲見面?柯:很謝謝他們,不過要看公司安排。 F:現在忙甚麼?柯:11月會出唱片,現在忙着錄音!

感情深厚
兩父子感情好好,柯震東幾忙都趕去慶祝柯父生日,左邊的則疑似是他母親。

「請陳可辛找我」
問到會否跟柯震東戲假情真,陳妍希說:「我們的關係像姊弟一樣互相照顧,姊弟戀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比較喜歡成熟的男性。」而陳妍希心中的男神,原來是偶像劉華。「我自小已經看他的電影,後來聽圈內人說知道他真人很好、對工作人員很好,很欣賞他的為人。」訪問期間,本刊跟工作人員談論劉華時,女神更突然插嘴:「你們在說我『老公』呀?」語氣超自然順口。《那》片成為新純愛經典兼大受港人歡迎,女神反而撐港片:「經典應該是《甜蜜蜜》吧?我很喜歡陳可辛,請在報道上寫『請陳可辛找我!』!自己最想可以跟陳可辛導演合作,我在等他啦。」女神揀佬都好有眼光喎!

唔熟唔食
戲內天真專一的柯震東,近期不斷被傳媒同網友大起底,除試過背住正印女友、前黑澀會美眉黃慶宜(Cherry)一晚搞三女外,更大膽到連女友個friend都唔放過!據知柯震東睇中19歲、擁有神級33D上圍的台灣奀model孫尤安,明知對方同Cherry係好朋友都照追,原來純情男係食家!

九把刀解構《那些年》
週一(31日)來港出席簽名會的九把刀,係就係冇柯震東咁高大靚仔,但都吸引到2百幾個粉絲到場,迫爆唱片鋪。九把刀表現超nice,除合照外,仲會主動同粉絲傾偈,搞到有女粉絲話見到佢真人感動到喊!大把女埋身,不過九把刀曾經講到出口鍾意陳妍希,話第一眼見到陳妍希就知佢係「沈佳宜」唯一人選。

不會追陳妍希
「我在她的公司見到她沒化妝的樣子,就知道她是我心目中的沈佳宜,不會是別人了。」而且九把刀連選其他角色都問妍希意見,非常尊重女神。愛到出口,但刀爺今次就表明唔會出手追女神,「我是喜歡她,可是我不會追她!我現在都有女朋友啦!」各位宅男放心晒啦!

襯星搶鏡
《那些年》除咗男女主角夠煞外,其實其他配角都超搶鏡,睇完戲更加想知佢哋係乜水

童星肥仔 郝邵文
戲中爭贏女神的「肥和」郝邵文,原來係童星出身,94年同另一童星釋小龍一齊拍《少林小子》,當年已係肥仔的郝邵文主要負責搞笑,堅打場面都係交畀小龍負責。

樣衰老公 邱彥翔
似沈佳宜老豆多過老公的邱彥翔,由於個樣生得太正經兼性格呆呆哋,所以有台版Mr. Bean之稱。導演九把刀話喺自己眼中所有情敵都係樣衰,所以搵邱彥翔喎!

台版小儀 高麗紅
同阮小儀有9成似樣的國文老師高麗紅,事前原來唔知要喺大班學生面前扭身扭勢發姣,不過正式拍攝時依然交足貨,九把刀都讚佢夠專業。

名模老師 李維維
戲中罰柯震東擔住張凳喺走廊兔仔跳的英文老師,由model出身的李維維飾演,原來鏡頭後的凶狠老師平時超斯文,導演一嗌cut即刻面紅。

鬧交情侶 賴雅妍、Danny
02年被台灣著名經理人柴智屏睇中,之後開始拍劇,曾在九把刀的短片〈三聲有幸〉做過女主角,今次同Danny扮街頭鬧交情侶,雖然過鏡但都交足戲。

《那些年》一起遊
《那》深受歡迎,帶挈多處拍攝地點成為粉絲朝聖之地,家連港人都要赴台追理一份,齊齊振興台灣經濟。

熱血中學
位於台中彰化市林森路200號的私立精誠高級中學,為導演九把刀的母校,電影在該校實景拍攝,原汁原味重演當年九把刀的追女史。

示愛平溪
柯騰跟女神放天燈表白一幕,感動唔少觀眾。戲中二人放天燈的位置,在新北市平溪區石底街的石底橋,夜晚來放天燈,氣氛仲一流。

浪漫車站
女神同柯騰的首個約會,便是在菁桐火車站出發,二人在月台上分享一對手襪取暖超浪漫。想冧女,位於平溪區的菁桐火車站必到! ####


上週五(10月28日),陳妍希於台北接受本刊訪問,身材嬌小的她表現大方熱情,在拍攝空檔時仲會練唱歌,似足個十幾歲女生。


劉德華
你們在說我「老公」呀!


周星馳
我喜歡他,希望可以拍他的電影,像莫文蔚一樣毀容也可以!


陳可辛
我很信任他的眼光,相信他會保護女演員。


陳妍希在《那》中扮演眾人女神沈佳宜,喜歡唱歌的她同時亦有開金口,仲自己譜曲與詞且演唱〈孩子氣〉。


留美索look
女神自初中已赴美國讀書,在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行銷、副修美術,一頭長髮的她氣質超凡。


可愛童年


女神甜美樣子早在六、七歲時已成型,另有指女神自幼家境超富裕,經常以Benz出入,但女神則謙稱家境普通。


趕睇徐嬌


上週四(10月27日)晚,女神完成多個訪問後,與經理人趕往戲院欣賞徐嬌主演的新戲《星空》(小圖)優先場,睇戲口味都偏向文藝。


熱褲遊街當晚女神以熱褲遊街,身高只有5呎3吋的她,雙腿唔算長但勝在均勻。


鬼祟變身睇完戲後,女神(左)忽然在戲院洗手間變身,穿回長裙冷衫,在經理人陪同下返屋企。




勁吸金


除低副超後外形勁鄰家嘅柯震東,俾大班記者圍住,依然笑容滿面,冇乜架子。







Cherry係柯震東唯一承認過嘅女友,不過二人已經分手,柯強調目前單身。


孫尤安(右)同Cherry一樣係19歲卜卜脆,又有33D乳神身材,難怪柯震東會起痰。


將拍續集?「我不會拍續集,因為電影是講一個失敗的愛情故事,我覺得結局已經很完美!」


變蜘蛛俠?「柯震東最愛買超級英雄的制服,有一天他穿了蜘蛛俠衫來片場玩,並非電影其中一幕。」


為何打手槍?「每個人都會打手槍啊!我自己不會上堂做,而且在家也會穿內褲!這些場面只是為了讓畫面好看一點,好玩一點!」


九把刀來港開簽名會,一樣有近百人撐場。












arrow
arrow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