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自從 09年跟黃曉明撻着就一直進取,多次被影到到內地探男友班,又着校服開 P慶祝男友生日,千方百計討好國內首席小生男友。

週一( 21日)早上,李菲兒從北京趕到港,為與羅蘭、李璨琛合拍的電影《冥婚》香港記者會作準備, 18歲出道至今,雖然已經 5年時間,李菲兒只拍下包括《鹿鼎記》在內的兩部電視劇及三部電影。李菲兒拍完《鹿鼎記》後幾乎三年間全副心機放在戀愛,無心工作。

 

放大圖片

我感覺得到是那個女人在迫他。(真實對白)
今年 23歲,上圍有 33C的李菲兒其實跟黃曉明分手後大把人追,訪問當天記者便發現她由名車接走,不過菲兒死口唔認有拖拍。

 
放大圖片

李菲兒說去年一月多發現前男友手機中另一女人的「迫分手」短訊:「整件事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放大圖片

模擬 SMS(模擬圖片)

 

曉明奪初戀

原籍遼寧,李菲兒 18歲高中畢業前往北京,打算投考中央戲劇學院。不過尚未被錄取,已經快人一步被星探發掘,被邀請在張紀中製作的電視劇《鹿鼎記》中出演曾柔一角,而韋小寶一角正是黃曉明飾演。「那時候年紀小,沒有談過戀愛,第一次談戀愛,就整天在一起。本來有機會被經紀人公司邀請去韓國受訓發展的,我也拒絕了。我們一起三年,從來沒有跟外面、尤其是記者提到過這件事,現在他們倆成了公開的一對,弄得我好像反倒成了第三者。但我覺得 Angelababy長的很漂亮,和黃曉明很襯,希望他們幸福。」

 

放大圖片

06年 8月
黃曉明與李菲兒在武夷山《鹿鼎記》劇組結識,拍足半年劇日久生情。網上圖片

 
放大圖片

08年 1月
拍完《鹿鼎記》李菲兒(箭嘴示)全面停工,做全職跟得女友,當時就被影到她陪黃曉明夜蒲。網上圖片

 
放大圖片

09年 10月 Baby介入
李菲兒才離京到貴州拍攝新戲《日照重慶》, Angelababy與黃曉明因為共同朋友結識,仲被目擊齊齊唱 K兼齊齊失蹤兩小時,緋聞迅即傳開。

 
放大圖片

10年 1月
李菲兒在黃曉明手機發現迫分短訊,自動退出不忠戀情。

 
放大圖片

10年 4月
Baby忽然在微博話掛住「海綿蛋糕」,暗示跟黃曉明密密交往,更擺明車馬想獨佔海綿蛋糕,似乎要向當時仍係曉明正印嘅李菲兒宣戰。

 
放大圖片

10年 5月
黃曉明同 Baby結伴於北京睇戲斷正, Baby「正印」身份曝光。《壹週刊》圖片

 
放大圖片

10年 5月
男友投向 Baby,菲兒在 blog內寫上「蛋糕發霉了」,暗示已跟海綿蛋糕分手。

 
放大圖片

李菲兒說黃曉明不為人知的優點是沒有缺點,對每個人都好:「下次我只要一個優點,忠誠!我沒信心了,決定五年後才戀愛!」

 

甜言蜜語

雖然前男友黃曉明移情別戀,但李菲兒仍表示不願意說對方壞話:「那三年我幾乎沒工作,拍《鹿鼎記》賺的錢當然也不夠我用三年,黃曉明有沒有在生活上照顧我?這個問題太私隱,我只能說他對所有父母、家人、工作拍檔和每個朋友都很好、很大方,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說過很多甜言蜜語。其實當時外面有關他和那個女生的傳聞已經傳得鬧哄哄,我堅持不相信,因為我們一直感情很好,他也從來沒有跟我提過分手。」
提起黃曉明,菲兒很避忌,但承認對上一段感情,確曾受到傷害。有一天她好奇拿男友的手機一看,發現有人發了一段內容寫上:「你到底甚麼時候給我答覆?我要的是一個男朋友,不是 sex partner!」的短訊給男友,她才知情敵殺到埋身,「當時我就天旋地轉、人都崩潰了!」

 

暗寸 Baby主動

放大圖片

對於前男友,李菲兒表示不願多提:「一起三年我都沒向外透露,我不喜歡靠別人,以後只講自己!」

 

Baby與黃曉明 09年尾已經傳出緋聞,李菲兒由 07年至 10初還與黃曉明交往中,李菲兒堅信黃曉明為人單純:「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個很單純的人,條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採取主動,分手也看得出來,是那個女生迫他的。我發現那個短訊後,就覺得再說甚麼都沒有意思、沒有誠信,是我自己選擇離開,他也沒有解釋過挽回過……愛情裏沒有對錯,我不恨黃曉明、也不恨 Angelababy。」
菲兒大方講舊愛,但本週一同樣身在香港出席「亞洲電影大獎」的黃曉明就拒絕接受雜誌訪問,擺明收到風舊愛來港,刻意迴避喎。

避開前度

本週一,黃曉明到港出席「亞洲電影大獎」,但大會拒絕讓曉明接受雜誌訪問,只准報章記者訪問,擺明迴避有關舊愛的提問。

 

娛圈滾死隊

林峯被前度潘霜霜公開床照,令港女心碎,林峯鑽石王老五形象盡毀,其實圈中咁多靚仔靚女,又點會個個單身,好似黃曉明同 Baby搞三角的同時,其實 Baby身邊仲有個陳偉霆,陳又同人妻阿 Sa撻着,關係錯綜複雜就真。

趙薇過橋

雖然已有女友 Angelababy,但黃曉明都唔肯公開承認,仲經常借舊同學趙薇過橋,話自己曾暗戀對方, 2月趙薇生日,他亦上載二人合照給祝福句上微博,借老友過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