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爆感情危機 張茆死纏倪震爆粗罵情敵

周慧敏
08年與倪震一啜成名的海口美少女張茆,雖然介入了倪震與周慧敏的20年感情關系,但自從倪震“引咎分手”又再突然複合,與周慧敏結婚後,張茆終于放手,時間似乎告一段落。

不過,43歲的周慧敏近日高調複出,更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不停忙于彩排練歌,而倪震則努力經營桌球室,夫妻各有各忙,聚少離多。有傳雖然兩人結了婚,但張茆事件始終令兩人心中有根刺,影響了夫妻感情。

近日在張茆的微博內,她不但留言抒發感情,流露出對倪震甚爲眷念,又力斥周慧敏霸占倪震,更對其破口大罵,字裏行間充滿妒意,對倪震則更是未能忘情。


  08年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張茆因在酒吧和倪震激吻一夜成名,當時就炮轟周慧敏不負責任,曾公開表示:“堅稱自己就是喜歡倪震,並稱倪震曾私下跟她談及周慧敏在公開場合表示不會結婚不生小孩,實際上是一個不會爲家庭負責任的女人。”雖然介入了倪震與周慧敏的20年感情關系,但自從倪震“引咎分手”又再突然複合,與周慧敏結婚後,張茆終于放手,時間似乎告一段落。

  不過,43歲的周慧敏近日高調複出,更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不停忙于彩排練歌,而倪震則努力經營桌球室,夫妻各有各忙,聚少離多。有傳雖然兩人結了婚,但張茆事件始終令兩人心中有根刺,影響了夫妻感情。近日在張茆的微博內,她不但留言流露出對倪震甚爲眷念,又力斥周慧敏霸占倪震,更大罵“周小姐霸占你的軀殼,真是一個傻X老女人”,字裏行間充滿妒意,對倪震則更是未能忘情。當年因爲風流的倪震夜店留情給周慧敏埋下了禍根,惹下一身腥遭曝光的周慧敏顔面盡失,此事更是留下後遺症,使多年以後連累周慧敏再次被罵。

  1月14日,張茆在微博內表示了對新聞的無奈並轉發了消息借此澄清大罵周慧敏事件:“我昨天就看到新聞了,真的很無奈。關注我微薄的朋友,我什麽時候寫過那樣的話?了解我的朋友,我怎麽可能說出那樣的話?”在周慧敏高調複出之際,心有不甘的張茆借大罵周慧敏而在此走紅,是否就意味著張茆作爲網絡紅人借周慧敏和倪震再次成功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