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滑背
98年,雯女為本刊拍下露背半裸照,樣子與現時分別不大,算是保養得宜。"
封面故事
九姑娘大豪放 雯女絕密裸照曝光
2010年10月22日
無綫皇牌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周一強勢首播。一如所料,收視高企,最高 36點。劇集一開始,劇情已落在滿腹密圈、眉梢眼角盡顯霸氣的鄧萃雯(九姑娘)身上。能夠如此拿捏好角色,看來與她人生經歷三起三落不無關係。
生於破碎家庭的鄧萃雯,和萬梓良分手後, 96年被踢爆與江華不倫戀。重傷未癒,翌年即慘變樓蟹。反叛硬頸個性的她曾數度與無綫交惡被擲入雪櫃。為還以顏色,她不惜為周刊拍半裸照博出名。本刊找到多張鄧萃雯歷年的大膽照片,不乏露背、晒西半球,更有不少牀上激戰場面。估唔到性格剛烈的鄧萃雯,年輕都有豪放時,半生經歷比九姑娘更傳奇。


上周五( 15日),《義海》首次搞宣傳,雯女接受本刊訪問時謙虛地說:「個勢好係鄭九妹,唔係鄧萃雯。」

連日《義海》演員士氣高昂,周一( 18日)無綫台慶亮燈儀式之後,劇組拉大隊到酒家睇首播預祝慶功。至於女主角鄧萃雯,更預告冇視后攞唔會出席頒獎禮。「好坦白,如果冇獎我唔會出席支持囉。我喺橫店拍劇,要度期 o架,需要返先會返。」鄧萃雯看似大言不慚,更擺明挑釁無綫,但其實她我行我素性格,廿年冇變,更因此多番與無綫關係弄僵。
拍裸照辣㷫無綫
84年, 18歲鄧萃雯加入無綫第二期藝員訓練班,自小父母離異的她,只與同屆的邵美琪較熟稔。由於樣貌標致,入行即被力捧,當年她接受訪問時,便淡淡然說出六個字:「從未做過配角。」顯示其當家花旦地位。
和無綫簽了五年合約的她,第一套接拍的便是《薛仁貴征東》。從小缺乏父愛,她第一個男友便是大她十年的萬梓良。雖然貴為一線花旦,但據知當年鄧萃雯人工不過六千。眼見身邊只做配角的朋友一個一個結識有錢男友,正值雙十年華的鄧萃雯亦不禁心動。「雯女嗰段時間啱啱同萬子分手,佢就晚晚約班 friend落 bar劈酒,見佢同完呢個有錢仔一齊,唔夠兩日又話換畫,試過一個月佢換咗八個男朋友,連佢都話自己好癲。」一位知情人士說。
無綫一向重視藝人言行,經理人眼見鄧萃雯愈玩愈離譜,即加以管束,誰知性格剛烈的鄧萃雯即以「脫」還以顏色。
88年聖誕,她瞞着無綫為《明周》拍了輯半裸艷照。玉女忽然變肉女,以當時尺度,全城嘩然,無綫唔激到紥紥跳就假。


手遮兩點
經歷了 97年金融風暴後,雯女慘變樓蟹,賬面蝕近四百萬。為了供樓,不惜剝衫接拍美容院廣告,賺取百萬酬勞幫補。
 
晒半球
88年聖誕節,當時 22歲的雯女瞞住 TVB,私下為《明報周刊》拍攝半裸封面照,齋用大腿遮住兩點,全城嘩然。
 
黑 Bra谷事業線
98年, 32歲的雯女打開心口黑 bra上陣,露埋事業線。
 
上周四( 14日),雯女由橫店拍劇返港出席活動,其間她得戚地說:「睇套劇嘅氣勢,仲以為播緊大結局。」

倒戈拍亞視劇
無綫見鄧萃雯教極唔聽,怒極之下放她入雪櫃,鄧萃雯即出走美國讀書。但在零收入情況下,數年後無奈返港,還倒戈為亞視拍了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至此,鄧萃雯正式和無綫決裂。
由於亞視出得起錢,鄧萃雯當年成為香港片酬最高女星,賺錢如印鈔,可是感情方面卻變得一塌糊塗。為追求戀愛快感,短時間斷續與十多個男人拍拖,但每次拍拖只維持數個月便分手,直至她遇上有婦之夫江華。
不倫戀樓蟹雙重打擊
鄧萃雯曾說:「我喺破碎家庭長大,一直好自卑,有人愛我,一定愛行先,後尾先知錯。」又說:「我好容易就會鍾意劇入面嘅拍檔,我根本一啲都唔聰明。愛情方面,仲係一個傷殘人士。」 95年江華被影到一連六日上鄧萃雯香閨過夜,後來東窗事發,江華為挽救婚姻,與麥潔文聯手數臭狐狸精,江華直指鄧萃雯勾引自己。鄧不甘受屈,聲言花盡積蓄亦要控告二人。
此事亦一直是鄧萃雯的忌諱,直至去年她上《志雲飯局》接受訪問,鄧終於不提名默認當年曾介入別人婚姻。「我冇諗過要破壞人哋嘅婚姻,我只係想被愛,加上好多時作為第三者,都有好多諗法。對方亦一定令你覺得佢都唔開心,你先至係佢嘅 right one。某程度上,作為第三者,會覺得自己係拯救人哋,唔會覺得你係破壞人哋家庭!」
此段不倫戀令鄧萃雯賠上名聲。男人靠唔住,磚頭最可靠。 97年鄧一擲 960萬買入麥當勞道豪宅,誰知遇上金融風暴,樓市下滑,每月又要供款八萬,冇劇接的她更要淪落做配音賺錢。
老嫩通殺
雯女 00年重返 TVB後一直被投閒置散, 03年索性豁出去連環肉搏鍾景輝和唐文龍。


肉搏唐文龍
在 04年電視電影《紅杏劫》中,雯女與唐文龍有多場性愛場面,挑戰電視尺度。
 
牀戰鍾景輝
03年拍《 Loving You我愛你Ⅱ》,在首集就飾演鍾景輝老婆,第一幕就要在牀上與鍾景輝肉搏,雯女亦做足表情。


返無綫專做狐狸精
慘變樓蟹,走投無路,鄧萃雯焗住返無綫撈,但卻被安排專做第三者、狐狸精等三、四線角色。 03年拍電視劇《 Loving You我愛你Ⅱ》時,更要與大自己廿幾年的老前輩鍾景輝拍肉搏戲。 04年又和唐文龍在電視電影《紅杏劫》上演一幕激烈牀戲。同年,鄧萃雯終於憑《金枝慾孽》如妃一角掃走霉運,被網民熱捧,成為電視頒獎禮女主角呼聲最高的藝人。由於無綫和她數度鬧翻,即使違反民意,無綫最終還是將視后一獎頒給黎姿,鄧萃雯再度被打壓。直至去年,無綫怕眾怒難犯,鄧萃雯終憑《巾幗》四奶奶一角奪得遲來的視后名銜。
不過,得獎後的鄧萃雯,並冇因為此獎與無綫妥協,除拒絕簽經理人約做無綫親生仔女外,年中臨開拍《巾幗 2》時更坐地起價,提出要每集三萬蚊一倍價錢才肯埋位。
經歷跌宕,難得鄧視后依然貫徹倔強性格,若然九姑娘再度彈出被觀眾激讚,年尾頒獎禮,無綫應該好頭痕。


飯局睇首播
本周一( 18日),《義海》眾演員玩即興,相約在將軍澳東海酒樓邊食邊睇第一集,場面熱鬧。
 
鄧萃雯十分慳儉,所駕駛的青綠色 Willvi座駕,已是由 04年沿用至今。而篤信基督教的她,還在車內掛上小天使公仔。


當晚亦是無綫一年一度台慶亮燈儀式,被安排企第一排的鄧萃雯成焦點,事後和好友苗僑偉不忘敍舊一番。而有份爭奪視后的佘詩曼,禁不住斜視雯女一眼。
 
監製曾勵珍被問到視后寶座人選,她坦言會揀雯女,認為其演技精湛。
 
95年,身在亞視的鄧萃雯與江華合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而撻着,事後江華太太麥潔雯在鏡頭前數臭鄧是第三者(右圖)。


投資蝕鑊甘
鄧萃雯多年來只購入過兩個物業,單是 99年蝕讓麥當勞道單位已令她損失近 400萬元。而她在 07年高峰期購入的荔枝角碧海藍天單位,賬面價曾跌至 350萬,至近月樓市回升,市值才升上 500萬元。 
碧海藍天 783呎單位
07年購入價 433萬元
市值(仍持有) 500萬元
 
麥當勞道香海大廈
97年購入價 960萬元
99年售出 575萬
蝕 385萬

《義海》率先睇雯女心姐兩度惡鬥
入行 26年的鄧萃雯經歷過感情重創、又影過大膽半裸照,去年才得以修成正果捧得視后寶座。相反在《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雯女飾演的九姑娘就強勢到底,在下周第 6至 10集,謝雪心處處逼害雯女,除了做大龍鳳搵人屈雯女並非岳華所生外,更裝雯女彈弓,錄低其罪狀。不過雯女最終智破陰謀,連贏兩仗。而大奸狗麥長青亦會獸性大發搞人妻,敖嘉年就喊到跪晒地,總之集集有高潮。


阿哥,呢個女人乜都搶,點會係一家人。
 
如果我唔係阿爸嘅親生女,咁你都唔會係佢個妹囉。

10月 25日第 6集
心姐屈雯女非親生
鄭家細仔死咗,心姐(喜姐)惟有扶直黃智賢(少康)上位,二人於是夾計脅持龍叔孫女,逼龍叔向岳華(朗軍)講大話屈雯女(九姑娘)並非親生。不過搭通天地線的雯女一早得悉詭計,先將龍叔孫女掉包,再當眾揭發心姐陰謀,激到岳華要用搶指住黃智賢個頭。呢場戲一定睇到觀眾熱血沸騰! 
如果再有下次,你哋等同佢收屍啦!


10月 26日第 7集
敖嘉年跪地哭喪
敖嘉年(唐吉)感激嫲嫲當日賣田賣牛幫他賄賂警務職位,於是從鄉下接嫲嫲到廣州定居,可惜天冇眼,嫲嫲突然猝死,祥仔等一班同事見敖冇錢,於是主動出錢搞喪禮,敖喊到豬頭,在街頭跪地哭喪。


我呢個人由細俾人蝦到大,能夠識到醒哥,係我嘅福氣!
 
排骨,你節哀順變啦!你嫲嫲嘅身後事我哋會搞掂 o架喇!

10月 27日第 8集
麥包搞祥仔老婆
祥仔和老婆江美儀(冬妮)重聚後,依然經常為祥仔細妹法拉(劉晴)醫藥費而嗌交,關係差劣。一次江美儀和舊同學,亦即祥仔死對頭麥包(梁非凡)哭訴,麥包提議江離婚之餘,更把江灌醉,乘機搞埋人妻,江美儀唔想再為錢煩,亦甘心紅杏出牆。賤格!


我唔想返去喇!我唔想再同佢嗌交,嗌交好辛苦。
 
個男人去咗邊?梁非凡,你呢個人渣同我出嚟。你呢個打靶佬,我一槍打瓜你。
 
當祥仔揭發姦情後,麥包更講風涼話。
你老婆走嚟跪喺我面前喊,拋生藕解衫鈕!我都冇辦法!

10月 28日第 9集
劫獄救胡定欣
奸角胡定欣(馬麗華)於今集出場。雯女童年遭人拐帶時,就被胡定欣阿媽相救,雯女當佢兩母女是恩人。剛巧胡在香港錯手殺死人,被判坐監,雯女於是高薪聘請祥仔一同到香港劫獄。


唔係咁就死咗呀!我冇心。
本身在港做歌女的胡定欣,惹禍後遭警方收監。
 
我會接妳返廣州住,不過你要生生性性,我會供你讀大學。
雯女和祥仔千方百計救胡到廣州,豈料胡最終恩將仇報。
 
你真係唔好介意我咁講喇!呢個世界有強姦冇局賭嘅!你個老婆唔係夾硬俾人搶走 o架!係你對人唔夠體貼。
 
九姑娘,你好嘢!
另一方面,江美儀正式向祥仔提出離婚,雯女得悉後不但冇同情祥仔,反而下下寸到盡。

10月 29日第 10集
心姐雯女攞罪證互插
謝雪心懷疑胡定欣身份,除搵人跟蹤胡外,更在胡的宿舍安裝錄音機,錄低雯女想搗破鴉片廠的秘密。雯女於是以眼還眼,錄低自己與心姐助手魯振順(大鳳)的一場對話,在岳華面前互插互數,但岳華為了顧全大局,未有即時定奪。
錄音帶事件中,祥仔間接令雯女脫身,最後雯女帶祥仔到鴉片廠,承諾向祥仔講清楚自己一直搶權搶勢的真正目的。


我知你想我死好耐喇!
我呢度有盒錄音帶,大家好好聽住喇!
 
九姑娘,你究竟係咩人!
你嘅怨恨即係我嘅怨恨,只要我仲有一口氣,我都要一把火燒晒啲鴉片。

鄧萃雯絕密半裸照曝光 豪放大膽老嫩通殺

絕密美照
TVB皇牌劇《巾帼枭雄之義海豪情》周一強勢首播,一如所料,收視強勁。劇集一開始,劇情已落在眉梢眼角盡顯霸氣的鄧萃雯(九姑娘)身上。能夠如此拿捏好角色,看來與她人生經曆三起三落不無關系。

 

近期凭《义海豪情》成为香港新一届“视后”大热的邓萃雯,被最新一期《忽然一周》爆出陈年旧裸照。

  近日无线台庆亮灯仪式后,一众花旦小生排位又成为媒体揣测新一届“视帝”、“视后”的根据。而“视后”大热门邓萃雯更高调挑衅无线:“很坦白,如果没奖我不会出席支持颁奖礼咯。我在横店拍剧,要看档期啊,需要回才回。”其实她我行我素性格二十年不变,更因此多番与无线关系弄僵。1984年,18岁邓萃雯加入无线第二期艺员训练班。自小父母离异的她,至于同届的邵美琪较熟。由于样貌标致,入行后她即被力捧。当年她接受访问时便淡淡然说出:“从未做过配角”一句,显示其当家花旦地位。

  从小缺乏父爱的她第一个男友便是大她十年的万梓良。虽然贵为一线花旦,但据知当年她的薪水不过每个月六千港币。眼见身边只做配角的朋友个个结识有钱男友,正值双十年华的她也不禁心动。与万梓良分手后每晚到酒吧劈酒,还试过一个月换八个男朋友,让一向重视艺人言行的无线加以管束,但性格刚里的邓萃雯立即以“脱”还以颜色。1988年圣诞,她瞒着无线为《明周》拍了一辑半裸艳照,玉女变艳女,当时尺度足令全城哗然,无线盛怒下将她打入冷宫。邓萃雯即出走美国读书,但在零收入情况下数年后无奈回港,还倒戈亚视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此与无线正式决裂。

  由于亚视出得起钱,邓萃雯当年成为香港片酬最高女星,赚钱如印钞。但感情方面她却变得一塌糊涂,为追求恋爱快感,短时间断断续续与是多个男人拍拖,每次拍拖均维持数个月便分手,直到她遇上有妇之夫江华。邓萃雯曾说:“我在破碎家庭长大,一直很自卑,有人爱我,一定爱着先,之后才知错。”她又说过:“我很容易就会爱上剧里面的拍档,我根本一点都不聪明。爱情方面更是一个伤残人士。”1995年,已婚的江华被拍到一连六天上邓萃雯香闺过夜。后来东窗事发,江华为挽救婚姻与太太麦洁文联手臭骂邓萃雯,江华更直指邓萃雯勾引自己。邓萃雯不甘受辱,声言花尽积蓄也要控告两人。

  此事也一直是邓萃雯忌讳,直到去年她上《志云饭局》接受访问才不提名默认当年曾介入别人婚姻:“我没想过要破坏别人婚姻,我只是想被爱,加上很多时候作为第三者,都有很多想法,对方也一定令你觉得他都不开心,你才是他觉得对的那个人。某程度上,作为第三者会觉得自己是拯救别人,不会觉得你是破坏别人家庭。”此段不伦恋令邓萃雯赔上名声。她更于1997年一掷960万港币买豪宅,谁知遇上金融风暴,楼市下滑月供8万,没剧拍的她更要沦落做配音赚钱。

  走投无路下邓萃雯只好回头找无线,但却被安排专做第三者、狐狸精等三、四线角色。2003年拍电视剧《LovingYou我爱你2》时,更要与大自己二十年的老前辈钟景辉拍肉搏戏;2004年又和唐文龙在电视电影《红杏劫》上演一幕激烈床戏。同年邓萃雯终于凭《金枝欲孽》如妃一角被网民力捧,成为电视颁奖礼女主角呼声最高女艺人。但由于无线和她数度闹翻,即使违反民意,无线最终还是把“视后”颁给黎姿。直至去年邓萃雯终凭《巾帼枭雄》四奶奶一角夺得迟来的“视后”名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