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不願祝福『龍兒戀』。(圖/擷自何韻詩微博)

何韻詩與容祖兒多年的『好友』關係,在容祖兒和師兄劉浩龍戀情曝光後,間接宣告她們的感情已成往事。對此,傳出何崩潰大哭,昨她出席活動,一樣低調不願談私事,只說「其實一路我都是採取一個逃避的態度,今次我也不想令這件事再發展下去」,絕口不提『龍兒戀』,鐵了心不祝福。

心情壞透的何韻詩擺出一副苦瓜臉,勉強擠出笑容。被追問何時得知『龍兒戀』?她單刀直入回應:「這麼多年來,我對於所有我的傳聞、緋聞,或者對於我和我身邊的人的關係,都是用一個比較低調的方法去處理,一路對於所有對我和我所有身邊的人一些關係的猜測,其實都是用一個不太交代…希望大家可以體諒…」,自始自終什麼都不願談。

對於日前她在微博的這段留言,「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你以為最能信任的人。然後當此等事在生命中重覆發生時,就只能承認,是自己太愚蠢罷了。」被外界解讀是指容祖兒。

她解釋只是表達自己當天的感受,也從沒想過要和媒體解釋這段話的涵義,「寫了當日的一個心情,我沒有想過要公開地告訴你們,其實我是在寫什麼,或者我是在說什麼。本身一件很私人的事…」,何韻詩態度堅定,不願回應關於戀情的任何問題,表明會繼續逃避下去,希望大家別再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