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文剝剩條底 慾照撒網

「巨聲幫」大孖周志文近日被本報揭破瞞住正印模女友袁聖殷(CoCo),「偷食」無綫花旦馬賽,昨日網上再流傳大批他跟前度的情慾床照,更有人爆料唱衰大孖專溝有錢女,甚至一腳踏三船,大堆風流帳!

近期獲力捧的「巨聲幫」大孖周志文,到上海拍攝新劇《名媛望族》時,與有米港姐馬賽傳緋聞,更有指正牌女友袁聖殷(CoCo)到上海踩場(目及)實!原來「劈腿」對大孖來說早就並非難事,昨日有人爆料指大孖曾一腳踏三船,每位女友均家境富裕,而拍情慾照更是其癖好!

床上攬到實

昨日網上突然流傳大孖與一名年輕女子的情慾床照,照片未有註明日期,但相中的大孖樣貌跟現在分別不大,而女方據知是大孖的中學同學,樣子清純嫩口。其中一張二人露膊合照,大孖從後抱實女方。情到濃時,更閉上眼玩脷疊脷,另一張大孖僅穿內褲睡覺時,女子更偷影大孖睡姿。知情者透露,大孖早在中學時期已是溝女王,雖然外貌平庸,但每每花盡心機溝女,不時發冧爆短訊給女方。2009年,大孖參加無綫歌唱節目《超級巨聲》,被指極力追同期參賽者王嘉儀,但同時有模特兒女友,以及與一名圈中前輩妹妹的女兒拍拖,一腳踏三船!

記者致電身在上海的大孖,他起初表示不記得慾照一事,後來說:「可能讀緊書嗰陣。(嗰時好花心?成日影呢啲相?)唔係,就算影親密相,都係拍拖時影。」至於細孖志康比哥哥專一,與圈外富家女拍拖五年,感情穩定。

專案組

周志文繼被本報揭發瞞住女友撻着馬賽後,又流出慾照,睇怕要大花心機重建形象!(資料圖片)

周志文的花心爛帳隨時十隻手指都數唔完,難怪CoCo不欲提起他。(資料圖片)

孖生兄弟性格迥異,周志康(右)較大孖長情專一。(資料圖片)

女友CoCo:我冇影過

周志文的慾照外洩,其模女友袁聖殷(CoCo)昨日得知後,即堅決否認是相中人:「一定唔係我!因為我冇影過,唔驚亦唔使擔心。佢亦冇叫過我影,唔知佢有呢啲僻好,我諗佢唔係呢啲咁嘅人。唔想再提呢個人,我啱啱收工好攰,要瞓啦!」

而在新劇《名媛望族》中與周志文飾演情侶,被傳戲假情真的馬賽仍身處上海拍劇,她昨日在微博表示多謝朋友問候,並留言:「世事無常,凡事隨緣,只是我做人修佛法的追求,並無針對。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纏綿遊戲惹風波

想當年年少輕狂,不少女星都曾跟另一半拍下親密照片,其後「蜜照」被翻出並瘋傳於世,鬧出不少風波。

張馨予

國產36F咪神張馨予與前男友拍過多張親密床照,曾於2009年流出。後來因她與吳卓羲傳緋聞令其知名度急升,照片於2011年12月再度於網上瘋傳。她透過經理人承認照片於出道前與大學時的男友拍攝。

潘霜霜

內地女星潘霜霜與無綫小生林峯的床照於2011年3月流出而驚動全城,事後潘霜霜解釋因不小心遺失電話,這些親密照片才會流出。

Jessica C.

混血模特兒Jessica C.於2011年10月捲入淫片風波,她事後表示曾跟初戀男友拍過類似的短片,但不肯定片中人是否自己,並慨嘆年輕時只顧浪漫,沒有理會後果。

Jessica C.

周志文被翻風流帳 床照曝光

被傳因拍劇而和無綫花旦馬賽撻着的「巨聲幫」大孖周志文,即時被踢爆原來有正印o靚模女友袁聖殷(CoCo)後,昨日網上更流傳大孖同前度的情慾床照,大玩脷疊脷兼豪放露底,並爆料指大孖向來有溝女癖好,為新一代溝女王!

周志文昨被爆曾一腳踏三船。(資料圖片)
周志文昨被爆曾一腳踏三船。(資料圖片)

憑參加《超級巨聲》入行後獲無綫力捧、現年22歲的大孖周志文,近日傳出瞞住o靚模女友CoCo,與馬賽合拍劇集《名媛望族》時撻着,並指馬賽曾邀請大孖到家中短聚。雖然被踢爆有正印女友,但大孖唔認又認,生怕感情影響事業之際,昨日網上流出大孖的情慾舊相!

這批相片共七張,清晰可見大孖的稚嫩容貌,與一名年輕女友在床上親熱合照外,他又赤裸上身只穿內褲睡在床上。另外,大孖和女友閉目陶醉地脷疊脷自拍,親熱程度爆燈!其中有一張最激的,莫過於是大孖和女友齊齊赤膊,大孖「從後而上」擁實女友齊齊側臥合照。

周志文(左)、周志康(右)
周志文(左)、周志康(右)

曾一腳踏三船

據認識大孖多年的知情人士透露,指相中的女仔是大孖的中學同學,更直言大孖一直以來都是「溝女王」,「大孖對女仔好細心,成日向啲女仔又電話又短訊,隨傳隨到,而佢把口真係浪過油,好識捉心理,所以啲女仔一識佢,唔夠一星期就追到手,當然更加有下文啦!大孖追女口味得兩樣,一係有錢,一係靚,所以以前都向過唔少model仔埋手。」

該名知情者再爆料,指大孖來自單親家庭,早在中學時期已是溝女王,更指2009年大孖入行參加《超級巨聲》時,極速搭上同期參賽者王嘉儀,但同時已有兩名女友,一名是模特兒,另一名是一位圈中前輩的親戚,實行一腳踏三船!大孖如此識冧女,難怪正印CoCo日前親赴上海,(目及)實和馬賽拍劇的男友,CoCo更明言:「唔想我唔喺度佢身痕!」

「係好耐之前」

記者致電身在上海的大孖,對於網上流傳慾照一事,他說:「就算係都應該好耐之前,可能讀緊書嗰陣。(讀書時好花弗,成日影呢啲相?)唔係,就算影親密相,都係拍拖時會影,不過真係唔知點解會有呢啲相流出嚟,最近都好多新聞,過去嘅嘢已經過去,依家我只係想專心工作。」至於細孖周志康相比哥哥就專一得多,另一半是拍拖五年的圈外富家女,感情生活穩定。

文:專案組

CoCo唔驚:我冇影過

「巨聲幫」大孖周志文床照流出,記者昨日致電其o靚模女友袁聖殷(CoCo),CoCo聞言後即斬釘截鐵地說:「我冇影過!」對於男友慾照外洩,她說:「我一啲都唔擔心,總之我冇影過,唔驚亦唔擔心。佢亦冇叫過我影,唔知佢有呢啲癖好,我諗佢唔係呢啲咁嘅人。我唔想再提呢個人,我啱啱收工好攰,要瞓啦!」

馬賽忙於拍劇,只在微博留言。(資料圖片)
馬賽忙於拍劇,只在微博留言。(資料圖片)

至於被指捲入「周袁戀」的馬賽,繼續在上海趕拍無綫新劇《名媛望族》,亦抽空在微博留言感謝朋友支持,她昨日留言:「世事無常凡事隨緣,只是我做人修佛法的追求,並無針對。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CoCo與周志文戀情告一段落,她強調沒有影過慾照。(資料圖片)
CoCo與周志文戀情告一段落,她強調沒有影過慾照。(資料圖片)

女網友爆大細孖溝女史

今年22歲的「巨聲幫」大孖周志文,去年和前港姐季軍莊思明傳過緋聞外,一名女性網友Milk在網上大數周志文的風流史翻舊帳,Milk自稱曾和周志文拍拖,但同時Milk發現周又追求她兩位朋友,故她甫發現即跟對方分手。當周入行後二人再相遇,指他玩失憶扮唔識!

另外,Milk又指細孖周志康也同樣風流,曾向她索取三位女性朋友電話後,一晚內向該三名朋友發出同一個以「豬仔,瞓咗未,好掛住你」的訊息,實行大包圍追女!

翻出情與慾

不少藝人與另一半拍拖時拍下的慾照或淫片,都曾被「有心人」翻舊帳,將它們在網絡公告天下。

關楚耀

歌手關楚耀在2009年到台灣時搭上美眉Mika(王義廷),同年10月更飛台北與Mika共度四日三夜,之後女方竟於網上放上超過160張溫馨合照,事後關楚耀以「好錯」來形容事件。

張馨予

內地女星張馨予與前男友的大批親熱照片在2009年流出,因她去年爆出誤用吳卓羲微博一事,令該批照片在去年12月再於網上瘋傳,她透過經理人承認相中男孩是大學時男友,照片於未出道時拍下。

Jessica C.

混血女模Jessica C.(JC)在2011年10月爆出淫照風波,其後JC表示初戀時曾跟男友拍過類似淫片,但未知片中人是否自己。

真假愛情三角錯

因拍劇而被指和2008年港姐季軍馬賽撻着的周志文,被踢爆有o靚模女友CoCo唔認又認,加上同劇演員暗示,令他和馬賽的「戀情」更疑幻疑真!



微博「留情」

韓馬利及劉松仁先後在微博暗示馬賽和周志文關係非淺,飾演馬賽母親的韓馬利上載馬、周戲外的拖手照,留言說:「喂,拍完了仲拖?」外,又大讚周志文為「好女婿」。

返家過夜

上月馬賽被指趁放假時接載周志文到家中過夜,事後馬賽否認其事,只說是接對方到港鐵站。


放大圖片

正印監場

撻着傳聞愈傳愈盛,周志文女友CoCo立刻當人肉監視器,日前親自到上海睇實在當地拍劇的男友,以防馬賽埋身,揚言「男人要睇緊」。

唔認又認

有指CoCo和周志文在上海趁空檔行街撞正馬賽,惟馬賽否認見過CoCo及只當周是拍檔,周更否認CoCo是女友!

但不到四十八小時他轉軚改口承認CoCo是「舊愛」,令CoCo發晦氣說從不認識對方,而馬賽被問到會否接受周之追求,她故弄玄虛說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