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與TB王美莉拍過很多貼面合照,但都只出現在王美莉的微博,Rose似乎不太願意公開2人密友關係。

餓狼陰影

 

去年尾在橫店遇「餓狼事件」的19歲陳嘉桓(Rose),事隔1個月現身雲南拍電影《光輝歲月》,除夕同2壯男開P,繼續爛玩。
不過遇得狼多竟然轉性,上週Rose趁農曆年休息返港同親友過年,年初二(24日)抽空會TB密友,更在尖沙咀深夜當街互攬,狀甚親密。
據知這位TB密友有個甚有女性化名字叫王美莉,與Rose由中學玩到大,更man爆玩欖球運動!有「猛男」在旁護花,Rose唔怕遇狼啦!

 
去年11月在橫店被前輩馬德鐘和陳浩民狼吻的陳嘉桓,事隔近兩個月,表面已平伏心情,繼續拍戲繼續玩,不過她近期在微博只發放一些工作照,或與女性朋友的合照,似乎受餓狼陰影,刻意與異性劃清界線。

攬繑食糖水
上星期Rose趁《光》片煞科,趕回港與家人度歲。年初二(24日)接近凌晨時分,本刊發現Rose在尖沙咀金馬倫道,獨自冒着雨等人,撐着藍色雨傘的Rose站在港鐵車站口等了半個小時,才見身穿棗紅色衞衣、短髮的TB女出現。Rose一見TB女即上前熊抱,2人互攬兩秒才放開,然後Rose拿出手機與TB自拍,玩完一輪又攬又繑逛街,再往厚福街一甜品店吃糖水。記者翻查Rose的微博,發現她與當晚約會的TB女互相關注,TB女的微博署名為wongheiii,年約19歲,閒時甚愛玩欖球和籃球。微博上放有多張與Rose的貼面合照,友誼非淺。二人約會當晚,TB密友更即日上載跟Rose吃甜品的照片,照片上鋪滿了紅色心心,而2人中間寫了字母TWC,相信是她們朋友名字的縮寫,卻用疑似男性生殖器官的圖形框住,惹人遐想。

「唔理性取向」
週一(30日)本刊致電陳嘉桓,她坦言經過狼擒事件後,已避免再跟男士合照,Rose說:「公司叫我盡量唔好同男人影相,始終唔係咁好!」至於同TB女互攬,Rose解釋只係好朋友:「佢叫王美莉,由中一至中五都係同學,我哋同另一個姓曾嘅女仔最傾得埋,但姓曾嗰個去咗外國,我喺香港又少朋友,所以經常約美莉去街㗎!佢打扮係中性啲,但我哋只係好姊妹啫。我唔會理啲朋友嘅性取向,做朋友唔會理咁多,我就鍾意男仔嘅,暫時專注事業囉。」又係嘅,有女仔慰藉吓,好過聞陣男人除吖!

分開團圓
去年11月陳嘉桓在橫店被2餓狼輪玩,事隔2個多月,Rose已完全走出陰霾,不但復工拍戲,上週返港過年更玩得非常開心,再度活躍於微博,上載多幅初一玩到初五的照片,照片中Rose分別同已離異嘅父母聚頭,好女兩頭走! ####


00:15 凌晨攬抱上週二(24日)Rose在尖沙咀等候半小時,TB密友才出現,2人即街頭興奮互攬,旁若無人。


00:20 撐傘密遊互攬過後,撐着雨傘的Rose拿出手機與TB密友合照,另一女性朋友則在旁觀看,然後一同到厚福街吃糖水。

 
01:30 甜品宵夜 TB密友即時將吃糖水照片放上微博,Rose隨後回應說:「中間個框同字母係我寫嘅,TWC係我哋另一個喺外國嘅朋友名英文縮寫,畫落去係代表我哋三個人一齊囉。」


狂咀女 Rose的TB密友熱愛欖球,微博有她練習時拍的照片(右圖);她亦放了張親吻另一名女子的相片,不過Rose話唔會干涉朋友的私生活。


Man爆


陳嘉桓與王美莉一同就讀妙法寺陳呂重德紀念中學,當時中性look的王美莉(紅圈)已黐實Rose。


陳嘉桓想擺脫前輩陰影,早前除夕就同狄龍之子譚俊彥、米雪外甥徐偉棟在雲南倒數唱K,不過Rose回港還是覺得同女仔玩開心啲。


崵阿爸大利是大年初一Rose同爸爸(右)拜年及吃開年飯,Rose爸陳積奇更派了大利是。年初二Rose就約了TB女去尖沙咀,不過沒有將照片放上微博

 
同阿媽過山車年初三赤口,Rose則與媽媽兼經理人Ronnie過大海往澳門玩;初四就同阿媽(右)、細佬(左)去海洋公園;初五則往曾在《光輝歲月》中飾演父女黃日華家中拜年,日日有節目玩到盡。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