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直擊陳嘉桓橫店開殺戒

陳嘉桓早前在內地拍戲後跟陳浩民和馬德鐘消夜,慘被陳浩民狼吻,昨日再有一批當晚相片出現,見陳浩民多次向陳嘉桓使出狼招,又攬又錫,但部份照片中竟見陳嘉桓被陳浩民抽水時露出甜笑,甚至一度主動倚在他膊頭。又見陳嘉桓和馬德鐘有親密耳語挨膊頭舉動,女方表現受落。昨日陳嘉桓在橫店拍新戲,見她全身黑色戲服,武指不停指導她擺出避拳和對打動作。當工作人員發現記者影相,即上前阻止,又聲稱要沒收相機,態度惡劣。《笑功震武林》導演王晶昨日看到陳浩民的新相後在微博留言:「你們再要幫他,只能理解你們也是畜生。」採訪、攝影:曾小嘉


陳嘉桓昨日在橫店開工,在武指指導下出招。

《蘋果》專訪 道歉冇誠意 經理人亂噏冼國林鬧爆陳浩民追究到底

【抽水門之囂張累事】 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 Rose)日前報警稱在內地遭非禮,陳浩民涉嫌狼吻兼上下其手,雖然陳浩民日前已拖大肚妻蔣麗莎公開謝罪,但未獲陳嘉桓和其師傅冼國林接納。冼國林昨日接受本報獨家訪問,狂轟陳浩民道歉欠誠意,加上他的經理人林查理的囂張言論,令事件越搞越糟,冼國林不忿說:「焗我撐大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浩民和馬德鐘日前在橫店約陳嘉桓夜蒲,卻被發現涉嫌抽水,當中陳嘉桓全程儍笑,外間也質疑她沒反抗意識,事後陳嘉桓速速返港開記者會交代事件,還高調報警求助。陳浩民為平息風波立即拖明日產女的大肚老婆蔣麗莎謝罪,聲淚俱下道歉。馬德鐘則連日風騷否認抽水,日前更獲無綫高層樂易玲和陳嘉桓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力撐還清白。

放大圖片
陳浩民日前拖大肚妻聲淚俱下道歉,冼國林覺得是做大龍鳳。 資料圖片

陳浩民日前拖大肚妻聲淚俱下道歉,冼國林覺得是做大龍鳳。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馬德鐘獲冼國林和陳嘉桓母女原諒。 資料圖片

馬德鐘獲冼國林和陳嘉桓母女原諒。 資料圖片

嘉桓以笑遮醜 放大圖片
冼國林昨日怒斥陳浩民日前謝罪欠誠意。

冼國林昨日怒斥陳浩民日前謝罪欠誠意。

矛頭現集中在陳浩民身上,據知冼國林不滿陳浩民道歉欠誠意,也不滿其近日言論,故會追究到底。冼國林昨日在觀塘接受本報獨家訪問,力斥陳浩民和經理人林查理處事不當。冼國林直認抽水事件當晚是陳嘉桓第三晚跟兩男夜蒲,他說:「 Rose出去玩係得到我同意,三晚去玩係曾經飲過酒,但發生事嗰晚佢係飲可樂。我唔准 Rose喺 18歲前飲酒,但 18歲後我鼓勵佢飲少少,佢大個女係要學識飲酒。我唔認同一個女仔飲咗酒就可以俾人亂摸,作為有風度嘅男士,係咪應該照顧飲醉嘅女仔,況且 Rose當晚冇飲酒。」對於陳嘉桓被拍到遭抽水仍笑不停,冼國林解畫說:「 Rose好單純,冇機心,成日都戇居居,佢唔好意思怕尷尬就以笑遮醜。佢入行呢兩年,公司對佢太保護,令佢冇危機意識,佢當時怕得罪前輩唔敢反面。」

不應拖累老婆

對於陳浩民拖大肚妻哭訴到發軟蹄,冼國林說:「我太太都啱啱生咗囡囡,陳浩民做錯嘢要自己承擔,大肚婆就臨盆好多心理壓力,唔應該要老婆一齊出嚟,男人大丈夫,做錯要認,唔應該顛倒是非黑白。」就陳浩民公開謝罪時以醉酒為藉口,冼國林說:「佢戒唔戒酒唔關我事,佢唔應該屈 Rose。」他覺得陳浩民的謝罪欠誠意,同時其經理人林查理會後又表示陳浩民向來威慣,甚少認低威,言下之意喪喊謝罪已交足貨,正好辣㷫冼國林,他扯火說:「佢經理人真係幫倒忙,陳浩民應炒咗佢,焗我撐大佢!佢經理人又話浩民內地人緣好,唔怕公安,我好相信中國法律,唔信有人可以隻手遮天。」冼國林寸林查理在謝罪記招未有給陳浩民執走貓紙,令他講稿有躬鞠提示被揭而出洋相。

曾志偉代求情

冼國林否認要「隊死」陳浩民,到底要做甚麼才可令他息怒,冼國林說:「馬德鐘最後都捐款,佢將壞事變好事,相對馬德鐘係值得包容,我得饒人處且饒人。我只希望為 Rose母女討返個公道,我唔會提出條件,佢自己要提出方案,最少令 Rose母女接受。」可會給陳浩民訂下死線時間?他說:「我一切照計劃去做,同律師商量先去內地報公安,香港就會作民事訴訟,我請咗大律師諮詢意見。」冼國林承認曾志偉有致電代向陳浩民求情,反而當事人沒主動聯絡。採訪:比華利攝影:陳慧安


陳嘉桓現在專心投入工作,借工作忘記不快經歷。 資料圖片

陳浩民:要做嘅做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浩民的外父和外母最近來了香港,昨日他與腹大便便的老婆蔣麗莎帶兩老到迪士尼遊玩,一行四人抵達後,蔣麗莎急不及待到精品店選帽子,她更買了一頂米奇老鼠帽子給陳浩民。陳浩民說:「原本老婆預產期係 12月,但家因為個胎俾臍帶纏咗兩個圈,睇吓醫生話幾時生得啦。」據悉其妻已安排了明天剖腹產子。對於冼師傅聲明不原諒他,陳浩民說:「要做嘅都做晒,我只能被動等待,我只想一家人齊齊整整過聖誕。」對於再有新照片,他說不想再評論。採訪、攝影:彭琮然


陳浩民昨日帶大肚老婆及外父外母(右一、二)到迪士尼。

浩民德鐘出巡晒愛妻號

有婦之夫陳浩民最近涉無禮攬錫陳嘉桓,為了急救形象,他昨日上演帶老婆出巡補鑊,至於馬德鐘亦返港陪老婆慶祝生日!不過王晶則繼續「隔網」鬧爆,為陳嘉桓出頭!

藝員陳浩民與馬德鐘涉醉攬錫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Rose)一事,昨日再有大批事發當晚的連環照片刊出,令陳浩民及馬德鐘的形象受損!為了挽救形象,兩男昨日不約而同帶老婆出巡晒恩愛!

近日身在橫店開工的馬德鐘,昨日突然低調返港。約5時許,他與老婆張筱蘭現身中環等的士,當他發現記者時即一臉愕然!的士到達後,他先替老婆開車門晒風度!的士往上環方向駛去,二人晚上於酒店撐枱腳。事後馬德鐘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昨日是老婆生日:「我陪佢食飯慶祝,聽(今)日就返去!」他表示上了律師樓,商討如何控告不實報道,問到會否找樂易玲及冼國林食飯?他說:「我只係想開開心心陪老婆食飯,其他嘢唔想答!」昨日牛一的馬太張筱蘭為哲學博士,現於香港大學任研究工作,主力關注社會問題。

Call齊人做騷

至於連日來與臨盆在即的老婆蔣麗莎(Lisa)出巡的陳浩民,昨日更Call埋外父外母暢遊迪士尼樂園。昨晨11時半,浩民載着老婆往銅鑼灣接外父外母,然後直駛迪士尼樂園。到達樂園後,浩民對老婆照顧周到,不時拖實玉手,又摸她的巨肚,引來途人目光,期間有女粉絲要求合照,他亦即時答應,不過甫士就「硬晒軚」,雙手不敢亂動!四人在樂園內用膳,浩民還叫現場約10名記者一齊食飯,他識做餵老婆吃東西,醫肚後到附近商店購物,買了兩頂卡通帽子,還即席戴上任影!

「被動待命」

曾有指Lisa原定昨日生BB,惟浩民加以否認,又聲稱老婆的預產期是下月中,他表示要待醫生安排:「BB條頸畀臍帶翹咗兩個圈,等醫生觀察!(邊個建議去迪士尼?)BB囉!我問BB去迪士尼好唔好?跟住BB踢老婆個肚兩腳,即係代表好!」對於冼國林嫌道歉欠誠意,浩民說:「唔好講呢啲,事情過咗去!(打畀Rose?)能做已做,只能被動待命!(睇住老婆情緒?)唔好問咁多太激動嘅嘢!(再有攬錫照刊出,令三方面唔開心?)唔好講呢啲!希望快啲解決,我會時刻反省!(擔心影響事業?)唔到自己擔心,做咗嘅事自己負責!」Lisa則表示期待與BB一起過聖誕,浩民亦說:「盡量啦!希望齊整過聖誕!」

另一邊廂,連日來在微博鬧爆兩男的王晶,昨日繼續發功,在微博連環上載多篇有關Rose攬錫事件的留言,其中一張相片Rose遭浩民從後掩嘴,王晶留言:「你們再要幫他,只能理解你們也是畜牲。」另有馬德鐘攬實Rose的照片,王晶再留言:「這是馬說的,沒有非禮她嗎?」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專案組

馬德鐘為老婆開定車門,盡顯風度。

陳浩民帶腹大便便的老婆出巡,又親切地對待小朋友,看來想急救形象。

陳嘉桓日前開記者會交代事件。 (資料圖片)

陳浩民餵老婆「食嘢」,明Sweet畀街坊睇。

陳浩民昨日甚為親民,笑着與粉絲合照,但雙手不敢亂動!

馬德鐘與老婆張筱蘭沿途有傾有講,夫妻恩愛!

馬德鐘行先為老婆截車,相當體貼及有風度!

Rose橫店愁戰半裸男

「宅男女神」陳嘉桓(Rose)與身兼經理人的母親陳瑰霖(Ronnie)關係曝光,抑鬱情緒未有改善,家庭成員更因被傳媒追訪,生活大受騷擾,壓力大到痛哭!身在橫店的Rose昨晨憔悴現身,拍攝王晶執導的新片《笑功震武林》,身穿中山裝的她與3名赤裸上身,並塗上銀色顏料的武師對打,劇組則派人阻採訪,更多次擋鏡頭!Ronnie則在微博強調冇隱瞞與Rose的關係,更指Rose父姓陳,Rose在微博留言:「媽,你辛苦了!」

冼國林:情緒唔穩定

Rose經理人公司老闆冼國林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說:「Rose有抑鬱情況,情緒唔穩定!(幾時就Rose涉遭無禮攬錫報公安?)首要係安穩Rose情緒!佢同Ronnie關係曝光,家人成為追訪目標,佢哋覺得好受騷擾,屋企4位長輩為呢件事喊過,Ronnie都要接受心理輔導!」另外,冼國林接受now觀星台訪問時說:「Ronnie從無自居星媽,事發後亦冇大吵大鬧,安分工作,信任公司會為佢哋討回公道,盡顯偉大母愛!」

嘉桓雖然情緒不穩,但仍死撐開工。(黎志輝橫店傳真圖片)

隔空開火句句甘

陳嘉桓疑遭馬德鐘及陳浩民攬錫後,連日來當事人幾乎每日Update,連局外人王晶都在微博隔空炮轟,火藥味甚濃!

浩民撒賴後認錯

11月20日,狼吻相曝光前,陳浩民說:「我做過啲乜嘢呀!點解要同佢講唔好意思!」翌日事件瘋傳後,陳浩民先辯駁自己太好客:「以後我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後再改口認錯只是貪玩。

11月24日,陳浩民拖大肚老婆開記者會懺悔:「我承認當日飲多咗、行為過分咗……我承認真係做錯!」

德鐘捐錢「解決」

11月22日,馬德鐘與陳浩民劃清界線:「浩民因醉酒確有行為不當之處,本人亦後悔沒有及時制止。」他更捐錢行善:「本人準備效法冼師傅經常樂善好施的義舉,捐款予東華三院作慈善用途,回饋社會,造福社群。」

11月25日,馬德鐘表示聽從老婆,會克己復禮。

王晶插賣友求榮

11月22日,王晶寸爆:「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那種色狼一樣,先發惡死頂,再見封面照才知衰變死狗,也只是一般的衰格……馬德鐘馬上劃清界線,賣友求榮!」

11月27日,王晶再炮轟:「甚麼素質的演員就有甚麼素質的粉絲。怪不得他們的偶像陳先生也人『色』戲『屎』愛扮『死』狗了!」

天明家蔚合體搵銀

陳嘉桓(Rose)遭攬錫受辱,捲入事件的洪天明,早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後悔當日飲醉酒,為沒有好好照顧Rose而道歉。其後有傳將於明年結婚的他,與Rose「暗撻」4個月,他與未婚妻周家蔚開腔否認,家蔚早前更在微博為天明平反,力撐他是清白,盼不要再炒作事件!

昨日,家蔚在微博上載二人出席手錶廣告代言人的開會照片,他們更戴着手錶微笑,看來十分溫馨,以行動粉碎謠言,力證情比金堅!另有網民指二人甚有夫妻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