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她們為何上當,也許因為我老實!」湖南一名長得眉清目秀的男子,用假軍人證專騙剩女,不但騙得 12名女子與他交往,其中四人與他結婚、生了三名子女,並騙到 40萬元人民幣。他更訂下時間表,按親疏之別,編排要回那一個「家」。

這名男子叫陳方,邵陽武岡市人,曾在部隊服役四年,之後不斷轉換工作,最後想到在汽車站附近商店買來軍人證,配合軍服去騙女人錢。從 2008年起他憑着白白淨淨,如同憂鬱型帥哥的造型,加上看上去可靠的樣子,輕易地騙得年近 30、趕着要結婚的剩女的心。

按親疏編時間見面 放大圖片

 

陳方的女友足有一打,他更在去年分別以不同名字、在不同城市與其中四人結婚,其中三人更為他誕下骨肉。他說:「其實我也不想結婚,不喜歡孩子,但女人要結要生,也沒辦法!」一個月要陪 12個妻子或女朋友,陳方特別要編下時間表,按親疏分配時間。他以真實身份登記結婚、被他視為大婆、元配的小燕一個月分到十多日,其他的有人分到每周一兩天、每月一兩天。要是不回家,他最常用的藉口是「因為我是軍官。部隊有紀律,一個月只能回家幾天」,萬試萬靈,其女伴都沒有懷疑。為何陳方的女人會上當?他自己都覺得很好奇,說自己不愛說話,不會說甜言蜜語哄女人,但他的一句「我只愛你,我是真心想跟你過日子」卻讓「聽眾」很受落,聽了這句話,老婆、女友心都甜,陳要借多少錢都不會懷疑。但最終紙包不住火,今年農曆新年妻子、女友都爭着要他陪過年,一時分不了身,他便玩失蹤,女人們掛念報案,東窗事發,被公安拘捕,控以詐騙罪。湖南《瀟湘晨報》


陳方樣貌看來很老實,但他已騙得 12名女子與他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