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藝界早前驚爆三名字母女星賣淫,有指賣淫集團以淫片要脅女星,而有「工地波神」之稱、兼童顏巨乳瑤瑤的接班人舒舒更被捲入其中,事件爆出後舒舒離奇失蹤十天,直到上周六才現身哭訴否認賣淫,更自爆前男友楊士萱掌控兩人的親密照和性愛片段,為了報復才刻意中傷她賣淫。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警方本月中成功搗破一個大規模的賣淫集團,並爆出演藝界中最少有三名分別姓 L、 S及 K的女藝人賣淫,有指賣淫集團首腦以針孔攝影機拍下女星裸露及自慰等片段作要脅,令她們無法翻身被迫賣淫,而曾拍 AV的女藝人觀月雛乃以及「工地波神」兼童顏巨乳瑤瑤的接班人舒舒都被對號入座牽涉其中。

失蹤近十天

現年 26歲、擁 33E、 23、 34魔鬼身材的舒舒因代言 online game而走紅,賣淫風波爆出後她離奇失蹤近十天,直到上周六才現身接受傳媒訪問,並否認自己是賣淫女星 S,她表示新聞爆出時身在泰國旅行,因為有人指手持她的影片,所以她才現身澄清,並願意與那些聲稱有影片的人對質。雖然舒舒斬釘截鐵否認賣淫,但她的前男友楊士萱早前卻爆料,暗示舒舒收入和支出不成正比,又踢爆舒舒手握大量現金,化妝包內經常有數個安全套傍身。對於舊愛數臭自己,舒舒聲淚俱下說:「一切都是他落井下石,自己本來不想多說,但因為他拿過去拍過的照片和影片(指性愛片)威脅我,令我十分害怕,我已報警求助。」

放大圖片
舒舒談到被舊愛楊士萱以性愛片要脅,即傷心落淚。<br/>台灣《蘋果日報》

舒舒談到被舊愛楊士萱以性愛片要脅,即傷心落淚。台灣《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楊士萱(左)曾與張韶涵拍電視劇。資料圖片

楊士萱(左)曾與張韶涵拍電視劇。資料圖片

「他是瘋子」

舒舒自言當初兩人拍拖時拍性愛片不只一次,雖然她曾要求拿回片段,但男友卻始終拒絕,她邊哭邊說:「他是瘋子,我們分合多次,他總軟硬兼施,先是掐我脖子、搥牆壁,之後又下跪求饒。希望他不要繼續造謠,否則我一定會追究到底!我想等這一切解決後出國讀書,暫離演藝圈。」而楊士萱則嘲諷舒舒不是林志玲,強調已將影片和照片銷毀,並說:「我又不是她淫媒,控制她有點可笑。」撰文:林妃


擁 33E上圍的舒舒,因代言網上遊戲而走紅。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