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的二房次女何超鳳(Daisy)一向言行低調,訪問、影相避之則吉,但她四年前開始與行會成員葉維義的太太葉梁美蘭(Mira),齊齊為香港芭蕾舞團慈善舞會做搞手,擔任籌委會聯合主席,為了慈善,更盡出人情牌。

往年慣常在洲際酒店舉行的Ballet Ball,今年搞搞新意,於本周六(16日)在新落成的麗思嘉爾頓酒店舉行。在二人共同努力下,二十圍枱瞬即售罄。何超鳳笑言:「四年前第一次做舞會籌委,四十圍枱好快賣晒;第二年遇上金融海嘯,有一定的擔心,好彩仲有好多人支持;今年我們成立『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贊助計劃』,希望可籌得更多款項支持芭蕾舞蹈員。」

姊妹同心,其利斷金。在這對「好姊妹」同心協力下,今年「舞」台定能發放更璀璨的光芒。

何超鳳

葉梁美蘭

超瓊教路

訪問當天,何超鳳早上剛出席完保良局總理的就職典禮,下午即返回信德辦公室開會和接受訪問,晚上還要趕赴保良局就職晚會,整天馬不停蹄,難得她仍精神奕奕現身,全程有秘書和公關傍實。

何超鳳笑指,自○八年開始,便與葉梁美蘭擔任香港芭蕾舞團的慈善舞會籌委會聯合主席,拍住上搞舞會,今年已是合作籌辦的第三個舞會。超鳳一句「拜她所賜」,令身旁的葉梁美蘭笑不攏嘴。Mira笑言:「其實是John Ying(應侯榮,芭蕾舞團董事局主席)叫我做,我提議找多個可以主持大局的人,Daisy好有義氣答應,她很能幹,擅長行政管理,人面又廣,有她出面,很多事好容易辦得到。」

何超鳳近年開始減少出沒Ball場,原因是懶扮靚,「我不是不喜歡去Ball,只是我好懶,怕預備好多嘢,平時可以唔化妝就唔化妝,去活動至會化妝。」

Mira所說的,絕非恭維說話。其實早在廿一年前,Daisy便因胞姐何超瓊的關係,首次踏足香港芭蕾舞團的慈善舞會。Daisy坦言:「那時我剛讀完書返香港,未正式返工,家姐剛巧做Ball Chair,就叫我幫手『睇頭睇尾』。當時我覺得好好玩,自那時開始,便年年都去Ballet Ball。」

正因家姐有經驗,Daisy得以不時取經,「我會問家姐點睇個市場,她會給予不同意見,例如要觀察市場實際情況、人們的接受能力和喜歡甚麼方向等。」

葉梁美蘭和丈夫葉維義出席08年芭蕾舞會,她以一襲Valentino 晚裝配襯奶奶送贈的十卡主石巨鑽頸鏈,輕易達到Jewels(寶石)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