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狂迷事前張揚以精液手偷襲的日本人氣少女組合 AKB48成員大島優子,昨日在港舉行握手會,吸引 1,200名 fans攻陷西九。為恐狂迷偷襲,大會昨加派近 30名保安嚴密戒備,並要求 fans握手前以消毒藥水消毒雙手,最終大島握手會平安順利完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日本人氣少女組合 AKB48中最受宅男歡迎的 22歲成員大島優子,昨午 3時在西九龍中心跟 fans見面,吸引逾 1,200名 fans到場,當中以宅男居多。大島昨日上台先以廣東話冧 fans說:「大家好,我係大島優子。」又表示首次來港見到 fans如此熱情,令她大為感動,她獻唱一曲後再於 4時出席握手會。

場面墟冚混亂 放大圖片
AKB48人氣一姐大島優子首次來港,見到很多粉絲支持自己十分高興。

AKB48人氣一姐大島優子首次來港,見到很多粉絲支持自己十分高興。

昨日排隊握手 fans約 1,200名,由於事前有狂迷揚言昨日會以精液手偷襲大島,大會遂派出 20多名保安到場戒備,又以預防禽流感為名,要求 fans先以消毒藥水消毒雙手後才握手。握手會墟冚混亂,香港傳媒與日本攝影師更一度發生碰撞,但未見有狂迷現身,只是期間有 fans捉着大島玉手不捨放開,但已即時被在場保安要求離開,握手會至下午 5時半便結束。昨日清晨 5時半便有男 fans到場排隊,對於有狂迷揚言以精液偷襲,該男 fans說:「絕對唔可以原諒。」

飲茶嘆小籠包 放大圖片
歌迷上台握手前都要噴消毒劑。

歌迷上台握手前都要噴消毒劑。

大島優子昨日在握手會前接受傳媒訪問,有女 fans穿上跟大島相似的白色衣服混入記者行列。大會講明不可發問有關精液手偷襲問題,問到過往握手會可有難忘回憶時,大島說:「遇過一位 5歲小朋友,他說很喜歡我,令我很難忘。」對香港印象如何?她說:「見到 fans很熱情非常開心,我知道香港有很多美食,昨晚我吃了辣米線,今日也有飲茶吃小籠包。」至於喜歡哪位香港藝人時,大島揚言是成龍和劉德華。大島今日將出席西九 C3日本動玩博覽發佈會,晚上返回日本。採訪:梁婉霞攝影:黃文成


大島優子無懼精液手隨時突襲,施冧功捉實粉絲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