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童顏巨乳」之稱的台灣藝人郭書瑤與同門師弟井柏然,合唱甜蜜情歌《暖暖手》,瑤瑤指二人初見面,互看對方不順眼:「他覺得我的臉不好看,沒笑容、很兇的樣子,以為我不好相處。我又覺得他看起來很冷漠。」

慢慢發掘優點 放大圖片
郭書瑤和師弟井柏然現在合作已很有默契。

郭書瑤和師弟井柏然現在合作已很有默契。

井柏然補充說連拍 MV時也是這樣:「導演要我們望對方的眼神,但我們都不看對方,看着其他的地方。」其後二人又互相稱讚,瑤瑤說:「他很會照顧別人,有一次工作我們要溜冰,他知道冰鞋磨腳,特別買多一雙襪子給我,現在我們工作也有默契。」不過,井柏然謂不會選瑤瑤做女友:「外形是可愛,雖然我喜歡小女人,但我也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女生。」採訪:王連連攝影:陳慧安


樣子甜美的郭書瑤,獲公司安排跟師弟組情侶檔合唱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