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在無綫新劇《仁心解碼》中,扮演精神病患者,雖然劇集乃兩年前拍攝,但她對自己的演出非常有信心。拍攝過程中最開心的,要算與方中信合作,徐子珊大讚他有型外,更爆方中信放工便回家湊女,堪稱好男人。

無綫近日播出新劇《仁心解碼》,飾演女警的徐子珊坦言是次演出十分考演技,劇中她幼時親眼目睹母親跳樓自殺,故患上精神病。身為警務人員,卻經常擔心自己的病情復發,患病期間遇上飾演醫生的方中信,兩人互生好感,方中信更對她不離不棄。

放大圖片
在《仁心解碼》中,徐子珊飾演精神病患者,幸有方中信在旁扶持。劇照

在《仁心解碼》中,徐子珊飾演精神病患者,幸有方中信在旁扶持。劇照

放大圖片
徐子珊在劇中是警務人員,拿起槍來英姿颯颯。劇照

徐子珊在劇中是警務人員,拿起槍來英姿颯颯。劇照

存倉底感失望 放大圖片
子珊近年努力減肥,不少人更讚她真人瘦過上鏡。

子珊近年努力減肥,不少人更讚她真人瘦過上鏡。

劇中有不少其他精神科病患個案,子珊直言今次演出有相當難度,因為有不少內心戲,加上要演繹歇斯底里的情緒,縱有難度,但從中令自己演技增進不少。除了演技大躍進外,子珊拍該劇最開心的是可以與方中信合作,她大讚拍檔有型和有義氣,她說:「我覺得喺人生當中,可以同佢合作一次簡直係一大喜事,仲要做情侶,而且佢真係好有型 keep得好好。」她表示未有太多親熱戲,最大尺度只是錫臉,問可有被方中信電暈,她說:「我初初有少少怕,但識耐咗之後佢其實有佢細路嘅一面,同埋佢好住家男人嘅感覺,佢一放工就返屋企湊女,真係完全冇架子。」該劇兩年前已拍攝,只是無綫一直未有播出,反而在海外已賣埠,今次終於出街令子珊感到鼓舞,她說:「當中我唔知乜嘢原因,開頭都有少少失望,咁演員最重要拍好自己戲份,不過呢套劇喺馬來西亞播出時,係時裝劇全年之冠,所以我都好有信心。」

憂觀眾嫌肥妹

不過,子珊擔心的絕不是演技,反而是兩年前的身形,她說:「因為兩年前都仲係肥肥哋,家比起之前真係瘦咗好多,希望到時觀眾唔好話我肥啦,因為我已經好努力減肥囉,不過平時喺街度俾人認到,佢哋都話我真人瘦過上鏡。」採訪:王崇穎攝影:陳俊強髮型: Ason Wong@ HAIR服裝提供: Ballet


徐子珊慶幸劇集《仁心解碼》終於出街,該劇兩年前已拍竣,但一直只在海外賣埠,令她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