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海豪情》分別演宮崎隊長及日文繙譯員的楊證樺與日伽,在劇中都有好表現,並獲金牌監製李添勝大讚,兩人即獲無綫賞識,在改編自幾米作品的新劇《你們我們他們》其中一個單元擔正做男、女主角。二人前日首日開工,心情興奮,繼續連聲多謝添哥提拔,在 TVB捱了 14年、 35歲的楊證樺則望有出頭天,表示自己人生還有很多個十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每個人都是等待一個機會,楊證樺等了 14年,憑着興趣及堅持,等閒之輩終有機會大躍進,在《義海豪情》做日本軍官,苦練幾句日文對白幾百遍,努力給人看見了,又得到認同,無綫隨即安排他在新劇《你們我們他們》其中一個單元做主角,劇情講述飾演 IT主管的楊證樺跟日伽是一對有可能發展的男女。

放大圖片
日伽(右)和楊證樺在劇中演一對有可能發展的男女。

日伽(右)和楊證樺在劇中演一對有可能發展的男女。

放大圖片
拍攝當日氣溫甚低,還要拍雨景,但日伽毫無怨言。

拍攝當日氣溫甚低,還要拍雨景,但日伽毫無怨言。

日伽有壓力 放大圖片
在《義海豪情》演宮崎隊長的楊證樺(左)獲讚表現好。電視圖片

在《義海豪情》演宮崎隊長的楊證樺(左)獲讚表現好。電視圖片

前日楊證樺及日伽在鯉景灣海旁拍攝外景,第一次擔正做主角的滋味,甜在心頭,楊證樺說:「好開心,第一次做主角,好多謝添哥,小慧姐。」日伽說:「真係好開心!好緊張,噚晚仲瞓唔着,好興奮。」首次擔正的日伽坦言有少少壓力,她說:「我喺 06年參加過港姐,不過冇入圍,之後去咗讀藝員訓練班。其實壓力都係自己畀自己,我會當係動力。」已有 14年演藝經驗的楊證樺表現淡定,不過他仍然覺得自己幸運,他說:「機會落喺我身上,我覺得自己好彩,好多朋友都戥我開心,尤其係一班同我同期訓練班出身、好多仲默默耕耘緊嘅演員。

同學多轉行

楊證樺續說:「我 89年已經接觸呢行,代表紐約參加過新秀歌唱比賽,之後參加藝員訓練班,第十屆畢業,都無乜同學留喺呢行,家 35歲,但我人生仲有好多個十年!」採訪:楊潔雯攝影:彭琮然


楊證樺(左)與日伽首次擔正,兩人開工時都表示心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