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奶女星徐至琦露出俏臀線條,大腿外側的小洞,讓人想一窺裡頭有什麼好料。(記者張瀞勻攝)


木瓜奶女星徐至琦29日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時,與林韋伶、劉伊心等人大玩換裝秀!但擁有F奶彈的她這次沒露胸,反倒露出俏臀線條,大腿外側的小洞,讓人想一窺裡頭有什麼好料,沒想到她自爆:「我今天沒穿內褲!」還說短裙裡只用膠帶保護下體,好脾氣的寶媽也看不下去,直飆:「以後我在家裡打麻將就好!」

徐至琦、林韋伶、劉伊心、楊繡惠、小潘潘性感女星大集合,在《今晚》交換衣服,挑戰對方性感尺度!節目才開始,寶媽就說日前看到林韋伶上節目時,衣服太曝露,她急著反駁:「每個節目有每個節目的性感尺度,像上小武哥(謝震武)的節目,我就穿得比較保守!」好姐妹徐至琦挨劉伊心批評穿衣風格時,她也跳出來幫腔:「五十步笑百步,至少不像某人平常就愛露乳暈!」(徐至琦沒穿褲褲:

↓圖:林韋伶爆乳出場後,砲火也收斂許多。(記者張瀞勻攝)


林韋伶砲火十足,徐至琦也不遑多讓,寶媽看到她穿著緊身洋裝,大腿還有好幾個洞,她自己還坦言沒穿內褲,直呼:「那你下次還可以穿什麼讓媒體拍!」楊繡惠火上加油:「如果穿這件不穿內褲,怎麼對得起楊家列祖列宗。」一下內褲、一下乳暈,讓主持人謝震武搖搖頭,無奈地說:「不用拿這件事來滿街說嘴吧!」

↓圖:徐至琦沒穿小褲褲上節目,寶媽氣炸。(記者張瀞勻攝)


徐至琦也解釋:「私底下我頂多只露背,因為露胸部的話,跟男生講話的時候,他們只會盯著看!」還說自己是選美出身,「要尊重服裝的原創性,這件衣服本來就不能穿內褲!要讓觀眾知道我不只有乳溝!」她認真地說:「我有做防護措施,下面有貼透明膠帶,這件衣服穿丁字褲反而色情!」第一次與林、徐同台的寶媽下了節目,還是忍不住說:「她們如果要穿這樣才能上版面,我可以抵抗,乾脆在家打麻將!」

↓圖:徐至琦嘟起小嘴反駁。(記者張瀞勻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