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中國第一美人范冰冰,感情生活一直保持神秘,但日前她在內地接受訪問時卻鮮有剖白深情。她直認很羨慕大 S和汪小菲,她個人也不排斥豪門,且大讚能接受做小三的女孩子偉大,不過她自問個性太強難接受包養,只望早日遇真命天子。

范冰冰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剖析她的剩女心情,她表示前陣子看見大 S(徐熙媛)和汪小菲閃電訂婚的消息,媒體以「陷入愛河」形容二人,她認為這四個字讓人感覺很美好,她說:「很羨慕,但似乎離我還有點遠,我也期待自己甚麼時候可以陷入愛河。」

放大圖片
范冰冰與經理人穆曉光不時牽手出雙入對,難怪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范冰冰與經理人穆曉光不時牽手出雙入對,難怪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范冰冰與內地演員王學兵(左)雖情已逝,但她仍會祝福舊愛。資料圖片

范冰冰與內地演員王學兵(左)雖情已逝,但她仍會祝福舊愛。資料圖片

念舊情人溫暖

范冰冰是否希望嫁入豪門?她豪氣說:「我就是豪門,要嫁就來嫁我吧。」其後她補充說:「我不排斥豪門,即使是豪門,更重要的也是豪門裏的人,不能為了門而不看那個人。門不重要,破門而入都可以,關鍵是他得是優雅的、有氣質的,能讓我找到愛和溫暖的感覺。」近年范冰冰和身家 5億的經理人穆曉光傳緋聞,但她例牌否認,反而她對舊愛王學兵有點眷戀,她說:「雖然一切過去了,但是真的經歷過特別美好的記憶,他是那種我現在想起來心頭一暖的男人。看到他現在結婚了,有個好妻子,我真的替他感到高興。」至於范冰冰是否甘願為一個男人做小三?她說:「能接受的女孩子是挺了不起、挺偉大的,可想而知她為了情感,但這個對於我自己來說很困難。」她能否接受包養?她對此說:「我的個性太強,不是依附於別人的人,對於我來說,最差是相互平等,要不就是讓他依附於我。」范冰冰更揚言鑽石、名車都不能誘惑她,她說:「這個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不是甚麼評判標準。朋友們給我送禮物很難,因為需要花點心思才行。」

盼三年後結婚

范冰冰又謂對感情看緣份,最重要是令她幸福及有家庭的感覺,相互溫暖,但她相信自己不是閃婚一族,她說:「我計劃結婚的時間是 32歲。」十年後的范冰冰,她猜會是這樣的:「回歸家庭,有兒有女,有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幸福地生活。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退出娛樂圈。」撰文:夏琴


日前范冰冰接受內地雜誌訪問,揚言不排斥豪門,又稱讚做小三的女孩子夠偉大。《新浪娛樂》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