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動漫電玩節之肉搏戰升級】 o靚模周秀娜今年書展被貿發局嚴禁進場造勢,但無損寫真集銷量,埋單仍售出逾 3萬本佳績,榮登寫真女王,周秀娜本欲挾勢孖住警鐘胸 o靚模 Jessica C.孖咇殺入今日開鑼的第十二屆動漫電玩節,可是卻遭大會封殺;百果園 E神陳靜有見書展人氣輸足成條街,她昨日單拖開胸現身動漫節會場,谷胸迎戰偷雞進場的周秀娜和 Jessica。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第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今日在會展揭幕,展開一連 5天的活動, o靚模又要埋身肉搏,雖然大會事前出招指為控制人流,禁止高知名度人士進場,在書展贏盡人氣的周秀娜、 Jessica C.和浸大咪神楊梓瑤先後接到禁足令,人氣被遠遠拋離的百果園 E神陳靜則倖免,她獲動漫節大會放生,昨日明知周秀娜和 Jessica偷雞踩場試玩新遊戲,陳靜即以 Deep V私伙裙晒 34E豪乳,增強事業線,決意收復書展失地。

放大圖片
周秀娜昨日與 Jessica即場試玩新遊戲,吸引近百人圍觀。

周秀娜昨日與 Jessica即場試玩新遊戲,吸引近百人圍觀。

放大圖片
浸大咪神 Carol怕招來大會不滿,昨日封胸出席活動,大為跌 watt。

浸大咪神 Carol怕招來大會不滿,昨日封胸出席活動,大為跌 watt。

陳靜單挑孖咇女神

陳靜的寫真集未夠吸引,以致人氣滑落,她昨日在會展動漫節為遊戲商 Gamania造勢,單挑迎擊 Xbox 360的兩位嘉賓周秀娜和 Jessica,陳靜酥胸半露撐場,但仍不敵周秀娜和 Jessica以性感 bra top短褲晒孖鐘,兩女現身攤位試玩時,周秀娜不慎露胸墊和黑底,上下失守搶鏡,她們孖住玩遊戲招來場內其他攤位工作人員近百人圍觀,十分熱鬧。陳靜未被大會列為知名人士,故能名正言順入場,她說:「唔畀入係另一種開心,但家畀入又係另一種開心。」陳靜明年目標可是努力升呢成知名人士,她說:「我日日都好搏,呢排都捱病咗,家都有啲臉腫腫。」陳靜否認昨日臨時為狙擊周秀娜而來,她說:「我一早知要嚟。」

放大圖片
百果園 E神陳靜昨日開胸以 34E咪咪迎戰勁敵周秀娜和 Jessica。

百果園 E神陳靜昨日開胸以 34E咪咪迎戰勁敵周秀娜和 Jessica。

放大圖片
陳靜因為沒有在書展踩場,人氣輸足成條街,動漫節這戰場不容再失。

陳靜因為沒有在書展踩場,人氣輸足成條街,動漫節這戰場不容再失。

縮水警鐘胸拒踩場

迎戰開胸陳靜,周秀娜和 Jessica既試玩又打手印,兩女論養眼, Jessica貨不對辦的警鐘胸不及谷胸的周秀娜,但周秀娜卻說:「件衫係客戶揀,我只係揀自己鍾意嘅顏色。」周秀娜昨日風騷進場,不忘再開腔寸爆大會說:「我最開心係今日成為亞洲首位知名人士試玩新 game,我又第一次打手印,估唔到翻版樂基兒都可以打手印。」周秀娜和 Jessica異口同聲指今日不會踩場動漫節, Jessica說:「幸運係今日嚟到,唔幸運係聽日嚟唔到。」大會日前禁止周秀娜和 Jessica進場,她們昨日趁活動未開始走位入場,向大會示威,但周秀娜否認:「今日嘅活動係一早決定,唔係臨時加。」身為遊戲商 Enterbay宣傳大使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因遭大會施壓禁入場造勢,她今日改以巿民身份入場購物, Carol昨日到動漫會場試玩新網絡遊戲時,並透露遊戲商本安排胸前開窿旗袍示人,但怕招惹大會不滿,臨時封胸現身。 Carol對於升呢成知名人士,她說:「唔知會咁,我係新手,我聽日會自己畀錢買飛入場買嘢。」 Carol對大會安排無所適從,她說:「無端端又關我事,知名人士嘅稱呼,我拍馬都追唔上。」

浸大咪神回歸校園

Carol先後在書展和動漫被拒絕入場,她否認與寫真集意識不良有關, Carol不滿地說:「不如以後唔好畀 o靚模入嚟,對於呢啲限制我莫名其妙,好唔公平。」 Carol否認自己亮相會搶大會舉辦 ACG  Girl候選人的風頭。對於早前梁詠琪公開勸 Carol多讀書,她說:「我九月返學啦,多謝佢嘅意見,但人各有志。」採訪:馬建華 攝影:黃文成

話你知: o靚模出產品再掘金 放大圖片

 

香港動漫電玩節一向吸引電玩迷熱捧,第 12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今日開始至 8月 3日一連 5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入場票價為 28元。去年吸金女王周秀娜在場中大賣肖像攬枕,連 13歲的小朋友也前往購買,掀起熱話。今年 o靚模也趁動漫節吸金,周秀娜將乘勝追擊推出水戰用品、 iPhone套及閃卡,浸大咪神 Carol(圖)則推出電腦滑鼠墊及 T恤, Donut則推出寫真 DVD。

花絮:阿雪谷爆扮天使 放大圖片

 

陳志雲愛將孫慧雪昨日以「破邪天使」 cosplay造型亮相為動漫節造勢,她谷爆 33B咪咪搶鏡,原來她一身裝束,正是該遊戲代言人、擁 36D導彈趙碩之的打扮,但穿在阿雪身上,身材毫不輸蝕,她說:「多謝你哋,我之前試衫,呢件都唔係最性感。」

花絮:妄攝女以暴易暴 放大圖片

 

妄攝女 Kinki和 Debby今日獲 Xbox 360安排在動漫節做 image girl,兩女昨日入場做宣傳,她們的寫真集《 inside》以撕衫作賣點,問到二人可擔心遭人撕衫? Debby說:「我件衫黐晒膠紙。」 Kinki則說:「如果有人撕我,我就撕番佢。」

今日觀星時間表 放大圖片
Puffy

Puffy

「 2010第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開幕活動時間: 9:00am地點:大舞台出席: Rainbow、 Ar Yu、 Irene、 Sweet、 VilianGamania活動時間: 10:00am及 4:00pm地點: C11出席:百果園 E神陳靜Enterbay促銷活動時間: 11:00am及 3:00pm地點: Enterbay E28-29出席:浸大咪神 CarolHeartbeat青年音樂祭時間: 7:30pm地點:表演舞台出席: Puffy、 Castle、 Fudanjuku

 

放大圖片
Donut

Donut

放大圖片
Fudanjuku

Fudanjuku




周秀娜和 Jessica C.(右)昨日提早在動漫節開幕前進場為遊戲商造勢,兩人齊心打手印。

周秀娜JC偷步造勢晒咪示威

齊被動漫節大會禁止在攤位出席宣傳活動的周秀娜、警鐘胸名模Jessica C.(JC) 和浸大E神楊梓瑤(Carol),昨日齊齊「偷步」於動漫節開幕前夕現身造勢。娜姐暴乳晒深坑,JC則騷警鐘胸,兩人大有示威之勢!


周秀娜(左)與Jessica C.齊打手印。

動漫節雖然今日才正式開鑼,由於大會以人流問題禁止娜姐、JC和Carol在攤位現身,她們所屬的參展商惟有「偷步」,安排三人在昨日宣傳造勢!娜姐和JC齊以運動Tube top配短褲,為微軟「Xbox 360 Kinect全『身』體感宇宙」活動宣傳,雖然兩人裝束一樣,但娜姐的身材明顯豐滿,即場打造暴乳配深長事業線的效果,相比之下JC明顯警鐘胸失靈!兩人在台上試玩跳舞及跨欄遊戲時,又跳又跑,一副風騷示威姿態,期間娜姐更不慎露出胸墊及露底。


周秀娜(左)跑步令人看得心跳,JC(右)則以陽光笑容取勝。

寸爆樂做知名人士

對於比JC性感,娜姐謙說大家身材差不多,至於要提早出席活動,不能於開幕日現身會否感無奈,娜姐寸爆說:「唔覺,我哋好開心,能夠成為亞洲第一個知名人士試玩呢個遊戲,我呢個『翻版樂基兒』人生第一次有機會打手印,真係好開心!」至於會否出席其代言的Online game的活動,娜姐說:「未知,我都想企喺攤位,依家等通知,頭先有經過攤位,見到整得好靚。」

JC被問到娜姐比她性感,她說大家都一樣好,而她之前出席Laurel秋冬系列發布會時,承認不能現身動漫感到有點不快,至於會否認為歧視,她即說:「我冇咁講,唔好拖我落水。」

另外,同樣不准在攤位現身的Carol,昨日自言穿得安分守己現身:「今日同聽日我以顧客身份入嚟買嘢。(點睇唔畀入?)覺得好驚訝同唔開心,我新手上路,唔覺得自己係知名人士,拍馬都追唔上。」問到是否其寫真太意淫而被拒入場,她說:「唔成立,我亦唔承認,書展係公開搞,動漫係私人搞,咁都限制真係唔公平!(Donut可以入場你唔得?)我覺得真係好唔公平,制度好無聊,每一樣嘢令人好費解!唔通請楊千嬅、陳慧琳嚟又唔畀入?」


周秀娜與Jessica C.殺入動漫會場,成為傳媒焦點。


楊梓瑤向粉絲大派T恤。

誘惑浮床宅男恩物

另外,昨日在會展展示不少娜姐的宅男恩物,包括印有娜姐模樣,配有誘惑字句「Come to bed & get wet」價值399元的沙灘浮床,內有女裝泳褲、未定價的沙灘波及海報等。而娜姐代言的Online game攤位Gameone則展示了兩個有娜姐模樣的攬枕。此外,昨晚JC現身《3ree iPhone Night》活動被贈iPhone,她笑言會檢查男友的MSN。


周秀娜浮床令宅男遐想。


JC昨晚換上盛裝出席另一活動。

趙碩之網爆接禁令

除了周秀娜和JC外,同屬巨乳一族的趙碩之也被封殺,她昨晚於微博表示:「原因係知名人士被大會以可能引起混亂為由拒批入場!其實我今年已經好低調!」

阿雪自備武器痛擊狼爪

身為動漫節「生還者」、能名正言順入場為Gamania宣傳的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昨日以吊帶Deep V裙騷事業線現身攤位,自言是試玩遊戲才率先現身。對於大會指知名度高人士不能入攤位,會否有感自己不夠知名才可現身,DaDa笑說:「應該係,嚟緊我會以入得嚟嘅知名人士為目標!」


阿雪性感造型,做足防走光措施。

另外,孫慧雪(阿雪)以「破邪天使」造型出現攤位,原來該造型的正牌代言人為趙碩之,但阿雪在動漫期間也會以此造型出現。不過造型十分低胸,大展其豐滿身材外,更頻頻離罩,她說:「做足措施包括貼乳貼,(有人多手摸?)唔會,我有武器同埋經驗。」另外,台灣o靚模林盈臻昨日在其代言的《夢幻古龍》現身作準備,透露今天會有跟fans零距離的抱抱會。


陳靜努力工作提高知名度。

妄攝女內訌踩場兩極化

妄攝女五位成員昨日分道揚鑣,「爆E超蓮」Iris(鍾永慧)出席「三國英雄會」,而Kinki(林玲)與Debby(曾麗儀)則到會展為Xbox擔任image Girl。


妄攝女Iris(左)獲Mandy Lieu讚身材標準。

Iris和名模Mandy Lieu以性感機師打扮出席活動,表示寫真印二萬本賣了九千本,問到會否出席動漫節?她說:「唔諗住去,唔係驚畀人趕,公司搵咗第二啲工作畀我,無論書展同動漫節唔畀o靚模去都好啱,唔想太擠迫及有騷亂,應該尊重人哋想法,做人唔應該咁自私。」


Kinki(左)及Debby不擔心會被人「撕暴」。

而Kinki及Debby異口同聲表示會入場:「無話唔畀我哋入。(係咪恨做高知名度人士?)努力緊。」至於會否擔心有人會學她們的寫真集,在現場撕她們的衣服,起初兩人表示不擔心,指有工作人員保護,服飾做足安全措施,其後Kinki突然言出驚人說:「我哋會除番佢件衫。」

動漫節星蹤

楊梓瑤

時間:10:00及15:00

Enterbay攤位E28及29

陳靜

時間:10:00及16:00

地點:Gamania攤位

動漫Cosplay大賽

時間:11:45

地點:大舞台

「妄攝女」Cat、Debby及Kinki

時間:12:00

地點:Xbox攤位

ACG Girl大賽

時間:12:45

地點:大舞台

PUFFY、腐男塾

時間:20:00

地點:大舞台

周秀娜陪宅男濕身瞓水床

去年周秀娜(Chrissie)推出肖像攬枕,成為一時佳話,縱使今年受動漫節打壓,但她仍發功推出水床,陪宅男濕住玩!


 周秀娜在動漫節推出水床,與宅男玩濕身。
周秀娜在動漫節推出水床,與宅男玩濕身。

去年的Chrissie攬枕為動漫節帶來無限話題,亦令她「升呢」為知名人士,雖然今年先後被書展及動漫節打壓,但她的影響力並未跌Watt,今年更再接再厲,推出水床在動漫節搶錢,誓令宅男荷包再乾塘!



JC「失鐘」輸蝕

一年一度的動漫節今天開幕,售賣Chrissie水上遊戲產品的攤位昨日已準備得如火如荼,當中以水床最搶眼,上面印有身穿內衣的Chrissie擺出誘人甫士的肖像,下面則印上「Come to bed & get wet」字句,擺明車馬陪Fans玩「濕身」,即使售價達399元,相信仍不乏捧場客。另外,她還推出沙灘波、吹氣梳化及閃卡,據知沙灘波更暗藏女裝泳褲,認真香艷!至於Chrissie代言遊戲的攤位Game One,亦推出其Cosplay造型攬枕,讓宅男再有機會攬着她返屋企。


 JC(右)打手印時雙手輕夾,反勝周秀娜一仗。
JC(右)打手印時雙手輕夾,反勝周秀娜一仗。


 JC昨日出席時裝活動時,坦言因被禁而不快。
JC昨日出席時裝活動時,坦言因被禁而不快。



雖然受動漫節打壓,但Chrissie昨日與同病相憐的「警鐘胸」Jessica C.(JC)「偷步」踩入會展,並身穿運動Top為Xbox做宣傳,其中Chrissie依然掛起「暴乳」警告,並疑似露胸墊,但JC卻「警鐘」失靈!問到會否因禁足動漫節攤位而無奈,Chrissie語帶雙關說:「唔覺,我哋好開心,成為亞洲區首位知名人士玩Game,又第一次打手印,我呢個『翻版樂基兒』好開心喇!」她強調會尊重大會,不會硬闖。



至於JC則被問會否不開心,她說:「OK嘅!幸運係今日可以同Chrissie見面,唔幸運係聽日唔可以現身。」另外,她昨日出席Laurel秋冬系列發布會時表示,沒有感到被歧視:「我冇講過,唔好拉我落水!」除Chrissie與JC外,同是「咪神」的趙碩之亦遭動漫節封殺,昨晚她在微博表示經理人收到大會通知,其遊戲造型宣傳要取消。



今日動漫追星

Donut



時間:9:00am



地點:大舞台



陳 靜



時間:10:00am、4:00pm



地點:Gamania攤位



楊梓瑤



時間:10:00am、3:00pm



地點:Enterbay攤位E28及29



林盈臻



時間:11:00am



地點:會展Hall 1C F17



「妄攝女」Cat、Debby、Kinki



時間:12:00pm



地點:Xbox攤位



日本組合PUFFY、腐男塾



時間:8:00pm



地點:大舞台



專案組
 周秀娜(左)玩遊戲時盡騷「事業線」,收起「警鐘」的JC頓時被比下去。
周秀娜(左)玩遊戲時盡騷「事業線」,收起「警鐘」的JC頓時被比下去。

楊梓瑤偷雞派Tee

本為參展商Enterbay一連三日在動漫節宣傳的「浸大E神」楊梓瑤(Carol),最終被大會禁足,昨日她提早殺入場,並預告今、明兩日以顧客身份入場:「我唔覺得我係知名人士,只係新手上路,唔明點解會咁。」問到是否因寫真集意淫關係,她說:「我覺得唔成立,亦唔會承認,書展係公開搞活動,但動漫節係私人,咁都限制好唔公平!」對於冬甩以動漫大使身份「任我行」,她說:「總之真係好無聊,每樣嘢都令人費解!如果陳慧琳、千嬅呢啲知名人士嚟,係咪又唔畀入場?(聯同Chrissie反抗?)冇用,上次投訴都冇回應,講多嘥氣!」其後,她手持iPad代表展商宣傳,並向排隊的動漫迷派T恤,但遭保安制止,她一度「偷雞」派發卻慘食檸檬,場面尷尬!
 楊梓瑤向排隊的動漫迷派Tee,被保安阻止。


楊梓瑤向排隊的動漫迷派Tee,被保安阻止。

DaDa迎擊Chrissie JC

周秀娜與JC被禁現身動漫節攤位,昨日二人趁動漫節未開鑼,雙雙殺入會場示威!可光明正大入場的「生還者」陳靜(DaDa),昨日亦到會場為Gamania宣傳,可惜因收起「事業線」而被周秀娜與JC搶盡風頭!DaDa自嘲說:「可能我知名度唔夠,所以先畀我入場,都算係另一種開心嘅!」

同場還有以「破邪天使」造型現身的孫慧雪,頻頻離罩的她說:「做足安全措施,包括貼乳貼。(有人多手摸?)唔會,我有武器同經驗!」而「妄攝女」林玲(Kinki)與曾麗儀(Debby)則現身Xbox攤位,問到會否擔心被撕衫,Kinki語出驚人說:「如果係,我會除番佢哋件衫,所以唔好撕我哋!」不過,二人的隊友「爆E超蓮」鍾永慧(Iris)出席《三國英雄會》活動時,竟支持動漫節趕絕o靚模:「唔畀去好合理,唔使有騷亂。」


 Iris透露已售出九千本寫真,計劃再加印。
Iris透露已售出九千本寫真,計劃再加印。


 DaDa昨日衣着欠睇頭。
DaDa昨日衣着欠睇頭。




 「妄攝女」Kinki(左)與Debby,性感現身動漫節攤位。
「妄攝女」Kinki(左)與Debby,性感現身動漫節攤位。

周 秀 娜 曬 事 業 線 搶 Jessica C. 風 頭
 

 

【 明 報 專 訊 】 第 十 二 屆 香 港 動 漫 電 玩 節 今 日 正 式 開 鑼 , 大 會 早 前 「 效 法 」 書 展 , 以 控 制 人 流 為 由 拒 絕 「 高 知 名 人 士 」 周 秀 娜 及 Jessica C. 入 展 內 宣 傳 , 連 「 浸 大 E 神 」 楊 梓 瑤 亦 不 能 倖 免 。 昨 日 三 人 趁  傳 媒 預 展 , 繞 過 大 會 禁 令 強 攻 動 漫 節 造 勢 。

 

Chrissie 骨 骨 有 句

 

昨 日 周 秀 娜 ( Chrissie ) 及 Jessica C. 站 在 同 一 陣 線 , 以 性 感 運 動 裝 出 席 Xbox 宣 傳 活 動 。 雖 然 二 人 同 穿 低 胸 背 心 Top 加 短 褲 , 但 Chrissie 成 功 谷 出 胸 前 事 業 線 , 力 壓 收 起 「 警 鐘 胸 」 的 Jessica , 成 功 搶 去 風 頭 。 Chrissie 談 到 禁 入 動 漫 節 時 句 句 有 骨 , 「 我 不 覺 無 奈 , 反 而 我 是 亞 洲 首 位 『 知 名 人 士 』 來 試 玩 新 遊 戲 , 今 次 更 是 我 第 一 次 加 手 印 , 想 不 到 『 翻 版 樂 基 兒 』 都 可 打 手 印 。 」 她 表 示 尊 重 大 會 , 所 以 動 漫 節 期 間 不 會 自 行 買 飛 入 場 宣 傳 , 如 入 場 也 希 望 以 代 言 人 身 分 入 攤 位 宣 傳 , 從 不 犯 規 。

 

Jessica 被 禁 足 不 快

 

Jessica 則 表 示 雖 不 能 在 開 幕 日 出 席 , 但 可 以 來 預 展 已 很 幸 運 。 同 樣 不 會 再 入 動 漫 節 的 Jessica 承 認 為 被 拒 入 場 一 事 而 不 開 心 , 但 同 時 亦 明 白 及 尊 重 貿 發 局 決 定 , 更 沒 打 算 向 平 機 會 投 訴  模 受 歧 視 。 她 說 : 「 今 日 能 夠 接 這 工 作 已 很 開 心 , 即 使 不 能 現 身 動 漫 節 , 在 金 錢 上 暫 時 未 知 有 否 任 何 損 失 。 雖 然 不 覺 得 有 不 公 平 現 象 , 都 始 終 認 為 每 位 模 特 兒 的 做 法 都 不 同 , 貿 發 局 也 不 應 一 概 而 論 。 我 沒 說 過 遭 受 歧 視 , 但 都 想 保 障 自 己 。 」

 

楊 梓 瑤 鬧 不 公 平

 

楊 梓 瑤 ( Carol ) 則 說 : 「 我 不 是 知 名 人 士 , 我 拍 馬 也 追 不 上 這 個 名 詞 。 」 她 說 為 此 事 不 開 心 , 「 我 好 驚 訝 為 何 關 我 事 , 次 次 都 不 准 , 不 如 以 後 都 不 准  模 入 場 。 」 提 到  模 組 合 Donut 因 是 動 漫 節 官 方 代 言 人 而 可 名 正 言 順 進 場 , 她 說 : 「 我 覺 得 很 不 公 平 , 大 會 界 定 太 模 糊 , 做 事 令 人 費 解 。 ( 怕 搶 去 Donut 風 頭 而 被 禁 ? ) 若 說 搶 風 頭 , 如 參 展 商 請 來 鄭 秀 文 或 陳 慧 琳 宣 傳 , 她 們 會 否 因 是 知 名 人 士 被 禁 入 場 ? 」 而 她 明 知 投 訴 沒 用 , 所 以 跟 大 會 講 多 都  氣 , 為 繞 過 禁 令 , 她 揚 言 會 改 以 顧 客 身 分 , 自 己 買 飛 入 場 宣 傳 。

 

陳 靜 入 場 搏 到 盡

 

陳 靜 ( DaDa ) 跟 Carol 相 反 , 毋 懼 大 會 逐 客 令 穿 上 私 伙 低 胸 吊 帶 裙 亮 相 。 她 沒 在 禁 令 名 單 之 內 , 可 覺 得 自 己 不 是 知 名 人 士 , 所 以 在 動 漫 節 暢 通 無 阻 ? 她 說 : 「 可 能 我 知 名 度 不 夠 , 但 可 以 入 場 會 開 心 些 ! 我 會 搏 到 盡 , 希 望 明 年 做 到 可 入 場 的 高 知 名 人 士 。 」 她 預 告 今 天 開 幕 日 會 以 cosplay 造 型 現 身 , 又 會 即 場 除 下 身 上 十 件 物 品 送 給 觀 眾 , 又 會 為 Fans 剪 衫 。

 

■ 有 片 睇 : 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 者 : 李 潔 盈

 

 


Jessica C. 收 起 「 警 鐘 胸 」 , 被 谷 胸 一 副 戰 鬥 格 的 周 秀 娜 搶 盡 鏡 頭 。 ( 攝 影 : 劉 一 立 )


DaDa 自 嘲 知 名 度 不 足 , 可 在 動 漫 節 自 由 出 入 。 ( 攝 影 : 劉 一 立 )


被 梁 詠 琪 勸 應 完 成 學 業 才 入 娛 圈 , 楊 梓 瑤 說 人 各 有 志 , 但 多 謝 對 方 給 予 意 見 。 ( 攝 影 : 劉 一 立 )

Jessica C. 升 呢
 模 躍 居 時 裝 模 特 兒

 

【 明 報 專 訊 】 《 香 港 動 漫 電 玩 節 2010 》 今 日 於 會 展 揭 幕 , 被 列 為 「 知 名 人 士 」 而 被 禁 入 場 宣 傳 的 Jessica C. , 昨 日 終 可 破 例 現 身 。 Jessica 上 半 場 的 工 作 行 程 先 為 德 國 女 裝 品 牌 Laurel 示 範 最 新 秋 冬 系 列 , 之 後 再 到 動 漫 節 會 場 優 先 見 傳 媒 , 實 行 毋 懼 禁 令 大 走 「 法 律 罅 」 。

 

身 穿 矜 貴 皮 草 示 人 的 Jessica , 慶 幸 自 己 可 以 有 份 為 高 級 時 裝 品 牌 行 騷 , 言 談 間 暗 示 自 己 不 只 是 一 名  模 , 而 是 真 正 的 Fashion Model 。 她 以 品 牌 今 季 口 號 「 Powerful Woman 」 形 容 自 己 : 「 這 一 身 打 扮 , 令 我 有 女 強 人 感 覺 , 在 台 上 人 前 覺 得 我 太 young , 私 底 下 卻 有 成 熟 一 面 ! 香 港 其 實 有 很 多 不 同 機 會 , 可 以 是 影 寫 真 集 的  模 , 也 可 做 Fashion Model , 但 我 較 喜 歡 做 後 者 , 因 大 家 不 用 只 集 中 焦 點 在 我 身 材 上 。 ( 是 否 已 厭 倦 賣 弄 身 材 ? ) 或 者 有 一 日 會 這 樣 想 , 目 前 仍 會 視 為 一 份 工 作 。 」

 

記 者 : 林 蘊 兒

 

 


Jessica C. 能 夠 為 高 級 時 裝 品 牌 行 騷 大 感 高 興 , 相 信 能 抵 消 被 禁 現 身 動 漫 節 的 不 快 。 ( 攝 影 : 鍾 偉 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