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有約會冇拍拖

梁詠琪( GiGi)、 Mandy Lieu和丁子高昨日在灣仔出席香港原創品牌展, GiGi讀設計出身,她揚言也希望將來有自己設計的杯碟廚具。她最近承認有追求者,似有新戀情?她說:「唔係新戀情,我唔係拍拖,唔好用追字,只係男女間有好感嘅約會。」GiGi透露此君是本地人,同聲同氣易溝通,但暫時未成為男友,她說:「 7、 8月前都唔會,要工作呀,拍拖方面想休息吓。」不過,她承認跟法籍舊愛仍有通電,但另一舊愛鄭伊健則甚少聯絡。

伊健:開心就得 放大圖片
鄭伊健聽到 GiGi有追求者,不忘祝福舊愛。

鄭伊健聽到 GiGi有追求者,不忘祝福舊愛。

此外,鄭伊健前晚到灣仔出席首映禮,對 GiGi有新追求者說:「咁就好,有人追唔使專登問我,佢開心就得,之前已祝福佢,無論係點都好,要好好享受過程。」他叮囑大家不要再追問其結婚問題,並以「種花都要間中先淋下水」的比喻來回應。採訪、攝影:歐陽慧恩、張俊銘、陳慧安


梁詠琪即席表演插花,她透露有約會異性,但未成為戀人。

梁詠琪獲伊健暗送祝福

梁詠琪(GiGi)剛甩拖不久,被指有新戀情,她澄清只是有追求者但不是拍拖,稍後她將忙於出新碟,短期內也不會發展新戀情。對於前男友鄭伊健本打算致電給她一事,GiGi謂兩人甚少聯絡但會在心裏互相祝福。


一身Anteprima打扮的梁詠琪,承認與伊健甚少聯絡,但彼此會在心裏互相祝福。

早前到過墨西哥的GiGi,昨日以一身健康膚色出席香港原創品牌「Object+於香港‧設計廊」開設新售賣點活動。曾修讀設計的GiGi,對本地設計十分支持。

有人追唔係拍拖

GiGi已回復單身,日前有報道指她有新戀情,她澄清說:「唔係有新戀情,當日係個記者輕輕咁問我有冇人追,我就輕輕咁答佢話有,不過唔係拍拖。都唔好用個追字,係男仔女仔朋友出嚟見面食飯,係朋友間嘅約會。咁對方係中國人,大家比較同聲同氣啲。(有冇潛質發展?)短期內,七、八月都唔會,我要忙於出新碟嘅工作,拍拖方面要休息下。」GiGi透露和前男友Sly還有聯絡,大家是朋友關係。


鄭伊健

祝GiGi開花結果

GiGi另一前男友鄭伊健前晚出席活動時,表示知她甩拖本想致電給她,可是看到她有新戀情的報道才打消致電的念頭,還送上祝福說:「咁咪好囉,都祝福佢,希望佢開花結果啦。」而GiGi聽罷則說:「咁得意?我哋好少聯絡,但心裏會互相祝福對方。」

另外,同場還有名模Mandy Lieu、黃家諾前女模女友Marcella及丁子高(Real)等,Real透露最近忙於籌備和老婆楊千嬅的婚禮,正在物色拍婚紗照的地方,首選是日本,因當地有很多二人的回憶,而他曾去讀書的新西蘭亦理想。

Real說:「我想搵多啲贊助。做公關,搵贊助係我強項,我六年前入呢行可能都係為咗今日!」


Mandy Lieu即將到泰國布吉拍外景。


丁子高正積極物色影婚紗照場地。


黃家諾前女友Marcella(右)帶同師妹Mai(左)出席新店活動。

梁詠琪澄清飯敍非拍拖

梁詠琪昨日出席香港原創品牌Object+新店活動,有指剛與法籍男友Sly分手的她,已展開新戀情,她澄清只是朋友食飯約會,由於要準備出碟,故未來兩個月都無暇拍拖,但承認對方是中國人,同聲同氣。她表示與Sly有聯絡,反而鄭伊健則甚少:「但會互相祝福。」前晚伊健出席活動時亦祝梁詠琪戀情開花結果。

同場的丁子高表示,打算與楊千嬅到日本或新西蘭拍婚紗照,自言強項是爭取贊助,笑指做公關也是為結婚這一天。


梁詠琪與丁子高昨日出席新店活動
梁詠琪與丁子高昨日出席新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