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直擊】由香港 BMA博美集團和台灣的種子音樂組成的 bma seed昨日正式成立,旗下藝人晒冷出席記者會,曹格和周麗淇以一哥一姐姿態現身。台灣巨咪代表 32E童顏巨乳郭書瑤和台大 G奶楊伊湄悉心打扮赴會,卻不敵力谷 32C豪乳的「露暈」溫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童顏巨乳郭書瑤、台大 G奶楊伊湄、曹格、周麗淇( Niki)、溫嵐、陳貝兒、周國賢、 Soler及韓國組合 F.C.UZ等港台韓藝人,昨日盛裝到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出席香港 BMA博美集團和台灣的種子音樂組成的 bma seed成立儀式。

G奶寸瑤瑤細小

童顏巨乳瑤瑤和台大 G奶楊伊湄齊以低胸裙赴會,楊伊湄大騷胸前事業線, 32E的巨乳瑤瑤頓時失色不少。同樣來自台灣、 30歲的溫嵐也以超谷胸紅裙示人,將 32C上圍谷到呼之欲出,溫嵐向來賓鞠躬時更疑似漏奶露乳暈,即時成為風頭躉。瑤瑤和楊伊湄由於出道背景相似,加上又屬有料之人,所以不時被拿來比較,身為師姐的瑤瑤表現禮讓,更力讚師妹說:「各有各優勢,對方是讀台大,語言能力很強,又識彈琴,大家有不同發展,她是主持,我是唱歌,而且她的身材比我好,腿又修長,她是古典類型,我是走可愛路線。」楊伊湄坦言不怕比較,因為她覺得 19歲的瑤瑤是走甜美青春的形象,對於瑤瑤大讚她的身材,她謙虛說:「不是,我膊頭很闊,可能因為打籃球關係,瑤瑤細小一點,是小可愛。」一姐 Niki被過江龍搶盡風頭,她自嘲身材不如她們豐滿,她說:「好似佢哋咁仲奇怪,大家都唔同風格。」

放大圖片
溫嵐以疑似露暈奇招搶風頭,成功突圍。

溫嵐以疑似露暈奇招搶風頭,成功突圍。

放大圖片
童顏巨乳瑤瑤臉頰消瘦不少,童顏漸退。

童顏巨乳瑤瑤臉頰消瘦不少,童顏漸退。

曹格避談戒酒 放大圖片
曹格和周麗淇(中)以一哥一姐姿態坐船出場,凸顯地位。

曹格和周麗淇(中)以一哥一姐姿態坐船出場,凸顯地位。

另外,曹格被指以 5,000萬簽約五年,他承認已簽約五年,但不太清楚價錢。問到新合約有否要求他不飲酒?他說:「合約就唔知,今日係我重新開始,我會做好榜樣,做多啲對社會有貢獻嘅事。」至於已滿約的台灣藝人吳克群昨日巧合地以生病為由缺席,有傳他會跳槽到「大四囍」做蕭亞軒師弟,令人揣測他不再續約。採訪:胡比 攝影:陳志嵐


台大 G奶楊伊湄(左)深明搶鏡之道,與瑤瑤合照時大擺 S甫士。

瑤瑤 台大 G奶 夾擊 露暈 溫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