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傅穎汲取了走光教訓,今次遇到怪風即醒目地按實花花裙。

 

傅穎(Theresa)昨日出席「黃金海岸3‧14謝謝你的愛」活動,與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酒店經理韓鵬程、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信和集團租務部副總經理田兆源及香港黃金海岸總經理黃錦棠攜手慶祝白色情人節。

 

 

 

 

 



冇拍過叢培崑




呻情人節冇禮

恨拍拖恨到出口的Theresa直認身邊有追求者,將來拍拖她必定大方公告天下:「睇定啲先,唔係識好耐,但都追咗一段時間,(圈內定圈外?)唔講啦。」她直言從未試過有浪漫的情人節,寄望明年找到結婚對象,她說:「唔想拍散拖,好傷心,(今日佢有冇表示?)冇乜,白色情人節係回禮,但之前情人節都冇乜實質收禮物。」


傅穎與一眾高層合照。
傅穎與一眾高層合照。


Theresa與粉絲玩遊戲。
Theresa與粉絲玩遊戲。

 



文:音樂組


傅穎穿上吊帶短裙出席活動。
傅穎穿上吊帶短裙出席活動。

有顆「恨嫁的心」的傅穎(Theresa),在白色情人節自爆有追求者,並揚言已為未來打算,計劃生三個BB!

 

穿上短裙的Theresa,昨日應邀出席《「黃金海岸3.14謝謝你的愛」慶祝白色情人節》活動,出席嘉賓還有信和集團租務部副總經理田兆源、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酒店經理韓鵬程與香港黃金海岸總經理黃錦棠。席上,三對準父母宣讀愛的宣言,令Theresa感動得笑說:「我都要快啲結婚Sweet!」她希望明年有個浪漫情人節,更承認目前有追求者:「睇定啲先!識咗唔係好耐,但追咗一段時間,都係唔講咁多喇!」


傅穎見有情人親面,忍不住派飛吻!
傅穎見有情人親面,忍不住派飛吻!


傅穎(中)與信和的田兆源(左起)、蘇蔡潔蓮、韓鵬程及黃錦棠合照。
傅穎(中)與信和的田兆源(左起)、蘇蔡潔蓮、韓鵬程及黃錦棠合照。



提到終身大事,寧缺莫濫的Theresa坦言怕傷心,希望找個可付託終身的心靈伴侶,還已定下未來計劃,打算生三個小孩:「有相士話我會有三個細路!(追求者喺白色情人節有冇表示?)冇!之前情人節冇乜實質嘛!」

 




傅穎又遇怪風吹裙,「飛碟」險再現。
傅穎又遇怪風吹裙,「飛碟」險再現。

「飛碟」險再現

另外,Theresa的短裙在台上兩度被大風吹起,嚇得她急急按實裙腳以免走光,她笑說:「我都不知幾擔心!(有冇打底?)有!着番上次嗰條,其實上次嗰條係打底褲,係攝住咗先覺得似底褲。」她還透露最近埋頭苦幹炮製新繪本散文:「晚晚捱通宵,搞到個樣殘殘哋。」

音樂組
傅穎即場派花,甚受歡迎。
傅穎即場派花,甚受歡迎。

傅穎遇怪風險重演走光事件

傅穎(Theresa)昨日穿著花花裙出席黃金海岸舉行的白色情人節活動,由於在戶外舉行,微風不時將她的裙吹起,她為免重演之前露底事件,醒目按裙。Theresa說好驚,有少少陰影,但已穿了上次的打底褲。

 

對無綫高層陳志雲、錢國偉涉貪被廉署拘捕,Theresa說:「喺工作上見過陳生,但錢國偉嘅節目就上過,無論點都希望佢哋冇事。」有傳鄧麗欣初戀男友正是有份被拘捕的陳志雲私人助理叢培崑,她說:「我唔知道,我唔識佢,印象中都冇接過佢公司嘅工作,(有冇試過被壓價?)價錢通常係公司傾。」

 

 

恨結婚想生3個BB

現場有3位懷孕太太,Theresa見到她們的幸福樣子亦說恨結婚,若有結婚對象一定會公開,她更想生3個BB。問到現在是否有男朋友?她只承認有追求者。

對於陳志雲私人助理叢培崑被傳是鄧麗欣初戀男友,Theresa說不知道,亦不認識對方,平時見到陳志雲則有打招呼。問有否曾被壓價?她說價錢一向由公司接洽,做藝人好被動。

 

穿上吊帶裙的Theresa在台上險出洋相,短裙被大風吹起,嚇得她即刻用手撳住,事後她笑說:「我都好擔心,我有着打底褲,仲係上次嗰條。」席上聽到三對恩愛的準爸爸媽媽發表愛的宣言後,Theresa即當眾笑說:「我都要早啲結婚,Sweet Sweet。」原來Theresa早就為未來計劃好,希望將來生夠三個BB,她笑說:「有相士話過我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