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傅穎(Theresa) 第一次當上《HIM》的封面主角,那時我靜待一旁,一邊看著她拍攝,一邊留意她的小動作,準備待會訪問的開場白。

事隔一年,再次接觸 Theresa,發覺她變了。帶著久違了的笑聲,昂首闊步踏入 Studio,動作依舊輕快,還多了一份自信,這一次我的開場白是:「你變快樂了!」她點點頭笑了。

不止賣樣

去年,我第一句和 Theresa 說:「你應該下過不少苦功,練習面對鏡頭吧!」或許有點唐突,她尷尬地點頭表示,經常會對著鏡子練習,訓練自己的表情、動作和各種肢體語言。對!從她拍照時的表現,完全清楚地展示最美的一面,每一下動作也毫不猶疑,怎會沒有下過苦功!可惜,觀眾往往只留意她的外表,Theresa 認真地說:「我不希望觀眾以為我只懂賣形象賣外表,完全沒有用心工作,也千萬不要誤會我沒有在其他方面努力,去年無論我如何用心,如何努力告訴大家,也是力不從心,我向自己承諾,今年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要被以往的事影響,這是我的原動力令自己做得更好,我會把工作做得更好。 」

外地學舞

現場看 Theresa 拍照是一種享受,她會隨著音樂節奏,擺出各種不同姿態,有輕快的、有性感的、也有充滿少女味的,不過最好看還是她穿起白色迷你裙,一邊跳舞一邊讓攝影師捕捉她的動態,聽到我的說話,Theresa 笑著表示:「我將會到外地學跳舞,最理想當然是美國,不過現在還未決定,搜集資料中。」今年不是進軍台灣嗎?「其實不是今年的事,應該是下一年吧!因為今年香港的工作已排得密密麻麻。(下一年的工作已安排好?)對呀,其實已經安排好了,所有工作已在進行中。學跳舞後,便開始灌錄唱片,預計年中會推出今年第一首快歌,然後出寫真集,或許會再推出繪本散文集,本來沒有打算今年推出的,因為實在有太多新計劃在籌備中,但同事和我說上一本散文集銷情理想,所以今年應該會再接再厲。」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