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新發展主席林建岳的女友陳浥萍(Monica),因一輯與台灣設計師李永麟的拖手照,引來滿城風雨。事後岳少和Monica急發聲明,指二人早於兩年前已達成分手協議,但為了保護十歲女兒林利兒(Lyann),才沒有公開當中的關係變化。

Monica周日(9日)接受本刊專訪時,親述事件發生後,曾透過電話短訊向岳少道歉,更向本刊獨家披露短訊內容:「Dear PaPa(岳少)~對不起!真很對不起給你帶來的困擾!我希望你怎(這)麼好的人!應該有位很體貼細微照料你的女人!好好照顧你!我沒能做的好很抱歉!」

她又在訪問中,細訴與岳少十二年來情濃轉淡的經過。「他每隔兩年就有一段緋聞,個心無條刺一定是假的。愛情這回事,是很玄妙的,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夠天長地久。選擇分開,彼此雙方都能夠找到更快樂的空間,這是我倆的共識。」

談到近日面對的壓力,及對女兒的歉疚,她更眼泛淚光說:「希望Lyann永遠的成長環境都愉快開心。」逝去感情留不住,留住的,是一份血濃於水的母女情!

Monica表示與岳少公開分手後,令她覺得踏實了,「個心踏實了,不像以前好像個球,拋來台灣,又拋來香港,內心常常好down,不知怎去面對。這件事對Peter都好,不用浪費他時間;對小朋友又好,我會全個心放在女兒身上。」

向岳少說對不起

上星期,三十三歲、模特兒出身的Monica,在台灣被影到與四十多歲,曾與庾澄慶夾band的設計師李永麟十指緊扣遊山玩水。

周日(9日),Monica在岳少旗下的寰亞集團一名職員及保鑣陪同下,接受本刊專訪。眼前的她雙眼紅腫,明顯喊過,她直認事件對她造成很大壓力。「這幾天我的情緒變化很大,這個ending(公開分手)是我們的共識,但想起對女兒造成的傷害,便很難受。」

事件發生後,Monica向岳少寫了封道歉信,她直認不諱說:「我去年七月生日後信了基督教。教會一位老師教我,要將心裏的說話寫低,讓對方知道,而最快捷的方法就是短訊。」

林建岳與陳浥萍相戀多年,經常一同出埠,07年6月,二人同遊泰國為白龍王賀壽,鮮有被拍得合照。

說罷Monica更主動拿出手機,公開其道歉短訊的內容:「Dear PaPa~ 對不起!真很對不起給你帶來的困擾!我希望你怎麼好的人!應該有位很體貼細微照料你的女人!好好照顧你!我沒能做的好很抱歉!

「我每次看着這個小破碎的家!就覺很不忍心望住『Lyann利兒』眼眶泛紅躲一處怪自己不能忍耐忍受到她長大些!讓她誤以這家仍然健全!我心也很痛苦~但還是要處理和面對!我只希望『Lyann利兒』快樂無憂無慮長大!對她日後才有信心面對未來一切好嗎!~浥萍」

短訊內容,包含對岳少的祝福及對女兒的歉疚,令硬漢子岳少看後也覺動容,決定與Monica發表公開聲明,宣布二人已分手兩年,力證女友並非「勾佬」。

陳浥萍發短訊向林建岳致歉,百多字的內容,她抱歉未有在岳少背後,做好一位體貼細心女友應有的本分。

接受無名份的愛

被岳少「寵幸」多年的Monica,一直以「岳少女友」身份陪伴男友出席公開活動。去年尾岳少在中國會搞除夕Ball,Monica仍舊以女主人身份盛裝出席;岳少每年到泰國拜會白龍王,她又會相伴左右。去年九月,她更說過想生BB,當時她說:「囡囡是龍年出世,所以希望下一個可以追個龍仔。」但原來二人已秘密分手兩年,為怕影響女兒,才協議做「表面夫妻」。

盛傳Monica於○○年產女後,與岳少關係已起變化,但岳少仍每月給她八十萬元生活費,她於訪問中只說:「我會珍惜現在擁有的資源。」

08年陳浥萍台灣的古董店一周年慶誌,她親自返台搞派對,還走進派對會場的廚房監製美食。

陳浥萍做生意喜歡親力親為,每逢周末,都會親自到店內招呼客人。

林建嶽前女友親述情變內幕 道歉短信曝光

林建嶽的女友陳浥萍(Monica),因幾張與台灣設計師李永麟的拖手照,引來滿城風雨。事後林建嶽和陳浥萍急發聲明,指二人早于兩年前已達成分手協議,但爲了保護十歲女兒林利兒(Lyann),才沒有公開當中的關系變化。

陳浥萍5月9日接受專訪時,親述事件發生後,曾透過電話短訊向嶽少道歉,更披露短訊內容:“Dear PaPa(林建嶽)~對不起!真很對不起給你帶來的困擾!我希望你怎(這)麽好的人!應該有位很體貼細微照料你的女人!好好照顧你!我沒能做的好很抱歉!”

她又在訪問中,細訴與嶽少十二年來情濃轉淡的經過。“他每隔兩年就有一段绯聞,心裏沒有刺一定是假的。愛情這回事,是很玄妙的,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夠天長地久。選擇分開,彼此雙方都能夠找到更快樂的空間,這是我倆的共識。”

談到近日面對的壓力,及對女兒的歉疚,她更眼泛淚光說:“希望Lyann永遠的成長環境都愉快開心。”逝去感情留不住,留住的,是一份血濃于水的母女情!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